close

 

各位日安~這裡是NEKO貓!

現在要介紹的是小的從之前就一直在製作的乙女遊戲!

目前已經做得差不多了,所以先來介紹一下人物&遊戲畫面吧~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閃亮粉紅版

 

*~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~*

 

--人物介紹--

 

 

 

*~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~*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*~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~*

 

 

 

 

 

*~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~*

 

 

 

 

 

*~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~*

 

 

 

 

 

*~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~*

 

 集合畫面 ((好擠!

 

*~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~*

 


...看到這邊應該會覺得哪裡怪怪的吧?

是的!其實這就是我之前一直在吵的 男子大學生的日常 啦!!!

上面五個腳色都是我和我的小伙伴們的性轉版WWW!!!

 

順便一說其實最一開始只是在跟河道上的風而已XDD

欸..好像是一年前吧...咦!?這樣我不就是拖了一年了嗎!!?

 

以後會以四格漫畫的形式來更新! 主要就是我們幾個的搞笑日常這樣XDDD

目前暫定...雖然很想一個月2張...但實在說不準啊""所以就折衷至少一個月一張!!!

 

那麼就大概是這樣~!

順便一提!如果真的有這個遊戲的話,我第一個會先攻略飛飛噢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乙女 原創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KO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