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
2015年第一篇文!!!
 
整理了一下2014年6月到12月的圖~
 
....嗯..說好的季更也沒了 變成了半年更......((木亥 火暴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那麼首先先放2014年的紀錄表~!一樣分成男生版和女生版 
           
前6個月也通通都是同一張圖啊 
5月因為男子大學生的日常 一張女生的圖都沒有 
 
下半年圖才開始變多 不過我11 12月也都是同一張 所以好像看不太出來
但我就是想放這2對放閃所以沒辦法!!!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男子大學生的日常WWW
 
 
因為有特別發過文了 所以這邊就放圖就好啦~
唉呦 是說我第2篇都還沒畫呢!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自製遊戲裡的孩子們~
因為是乙女遊戲 所以是雙CP

是說遊戲是2014年發佈的 也要過一年去了啊!!!
不過就算這樣我還是永遠愛你們的~小優~凜安~凜祈~~~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立 立 !  又 是 你 ! ! ! (爆

 
原梗是出自CWT K15立立大大的驚人穿著!
立立大大您的品味啊......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APH第5集驚鴻一瞥的小小香///
 
雖說小香的出場機會變多了那麼一點是很開心啦
但個性.......亞瑟你為什麼要帶壞我們家小香....!!? 
 
 
BROTHERS CONFLICT的祈織///

一開始明明是王子形的角色到後面卻變成病嬌WWW
沒關係這樣的病嬌我可以 
 
 
Wand of Fortune 的埃斯特和伊万老師 

WOF最喜歡的2個腳色///
是說我遊戲其實只玩了第一部  啊~要趕進度了~~~
 
 
跟風玩的測驗  獸人戰爭

【名前】NEKO貓
【所属国】兎の国所属
【性別】女
【性格】好戦的
【武器】包丁
【魔法属性】回復型
【見た目】赤毛、オッドアイ
【特技】拷問
看設定感覺就是病嬌阿WWW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2014作業設定的兄妹///
     

哥哥叫傑伊 妹妹叫僑伊
然後職業大概是特務之類的吧 
 
 
7月新番 恐怖殘響
超級好看的啊啊啊啊!!!! 
最喜歡12和理莎!!!雖然最後結局很胃痛.....
 
 
白龍....要變黑龍了.....
最近幾回越來越不忍看了... 
而且以後就算要白好像也白不回去了啊...
不過就算這樣我還是喜歡白龍啊...!   ((鐵粉
只求給白龍一個好的結局啊... 
 
 
SIK幕後WWWW
請叫我糖果殺手貓貓!謝謝! 
 
 
其實這好像也可以當第2篇WWW
立立的形象以蕩然無存~ˇwˇ
 
附上原梗WWWW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殺人魔的Kuroha///
 
 
我應該也是第一次畫這類型的圖
如果有畫出那種感覺就好啦 
 
 
殺人魔們集合wwwww
  
不過大家都好可愛
 
 
幫人家畫的CG圖
這也是我第一次畫這類型的圖
背景我畫得很認真 結果最後全都蓋光光了(爆
整體來說還算是滿意((自己說
是說其實很意外為什麼是找我畫這類型的CG XDD!
然後作者的遊戲還在製作中 之後再來補連結~!
 
 
七原罪裡的金///
   
因為動畫而追的 超好看的啊啊啊!!!
一次看了一百多話 超爽快WWW!! 
是說最新幾集看來好像又要大戰了啊QQ
 
 
Infection裡的兄妹 瑟里斯和莉莉 
哥哥說這句話的時候明明很帥 結果妹妹卻偷偷吐槽說哥哥好奇怪WWW笑死我了 
然後遊戲已經破關了!! 不過結局的描述感覺有點少啊ˊˋ 請給我多一點!!!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布勞X大小姐!!!!!!!
想畫好久的這對終於畫了!!!! 
 
不過我家還是沒布勞喔 
布勞你什麼時候才要來我家...?
 
 
10月新番的塗鴉~ 
Bonjour 戀味蛋糕店的女主角
 
PSYCHO-PASS 2 的雛河
 
 
Q版的Kuroha///
其實是看著龐龐COS照來畫的 
 
 
服裝是參考這邊的 AVILAS
這邊的衣服每件都超好看的啊...!!! 
 

模特兒其實是兒子凜祈 
好久沒畫感覺變得好成熟啊QAQQQ孩子你長大了  ((不
 
 

聲優志願!的小白//
 
漫畫看到後面小姬實現夢想時很感動啊!! 
 
 
想說畫畫看大衣 順便畫下黑髮
 
結果就變成全身黑漆漆的腳色了XDDDD
 
 
最後是冰蔥閃閃圖~!!! 
 
趕在2014年的最後畫完!
雖說今年的冰蔥圖有點少 但我還是很愛冰蔥的喔喔喔!!!!!!!!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以上~! 
下半年是塗鴉大爆發啊WWW
還請繼續保持WWW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塗鴉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KO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