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把2017年畫的BISIYA中大家的生日賀圖整理在一起~!

目前還沒完 還在努力捕完中~!!

undefined

4/12夏洛特~!

undefined

大家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?
答對了!🎉今天是夏洛特.福爾摩斯同學的生日喔~!(ノ>ω<)ノ
小編特地弄來了夏洛特小時候的照片,是不是很可愛呢?
大家一起來祝夏洛特同學生日快樂吧~!ヾ(*´∀ ˋ*)ノ

 

*--------------*

 

夏洛特:「-咦?為、為什麼會有這張照片…?!」

 

小編:「哼哼~這可是小編我用了特殊管道才拿到的喔~!有沒有很厲害!」

 

夏洛特:「欸…?特殊、管道…?
那個…不好意思,雖然這只是我的猜測…但這張照片該不會是…我奶奶給的吧?」

 

小編:「-!!真、真不愧是夏洛特.福爾摩斯同學呢…!果然什麼事都瞞不住你,原本想保持點神祕感的說!
不過說回來,那時候夏洛特同學的奶奶好熱情啊~一直說你看我孫子多可愛呀~還拿了其他很多照片給我看喔!」

 

夏洛特:「這樣呀…不過因為拍攝這張照片的人就是我奶奶,

所以我想…會有這樣的特殊管道的人,應該兇手也就只有奶奶而已…
-!妳說很多照片!?天、天啊…奶奶她該不會連那些都……

啊啊-請、請務必忘了那些照片的內容啊…!!!」

 

小編:「沒錯!就是這樣~!!
不過夏洛特同學也別害羞嘛~你小時候真的很可愛呀~ww
嗯嗯?!那些?請問夏洛特同學說的是哪些呢!?
話說回來,小編現在好期待其他同學的生日呀!不知道能看到什麼照片呢~哼哼哼~」

 

夏洛特:「是、這樣嗎…謝謝妳的讚美…!
但其實我對小時候的事很多都不太清楚了,所以發生的事…與以前的記憶,也幾乎都是靠照片一點一點拼湊而成才…

啊,非常抱歉…我自顧自地開始說了起來了…
所以關於那些害羞的照片,就請別再追問了吧…!
咦?那也就是說大家的照片也會依序放上來了?!這麼一說讓我也非常期待呢!請好好加油喔!」

 

小編:「不用客氣、不用客氣~!
啊…這樣啊…那個、沒關係的,夏洛特同學!
人要活在當下嘛!就算現在想不起來,以後也一定會想起來的!嗯!
好的好的~壽星最大嘛XD小編就先封印我的調查魂,乖乖閉嘴吧ww
是的~!小編我可拚命了呢!!謝謝夏洛特同學,我會加油的!!
那最後再訪問一下夏洛特同學,請問你的生日願望是什麼呢-?兩個要說出來,最後一個放心裡喔~!ˋωˊ」

 

夏洛特:「欸?願望嗎?嗯…
那第一個就,希望可以一直維持世界和平不要發生任何事吧!
然後第二個呢…希望大家身體健康,每天都可以開開心心的!
再來第三個…
(我希望…在這裡和大家一起度過的這些時光,可以一直…一直…讓大家展開笑顏,開心度過每一天!)
嗯!我許好了,謝謝妳的照片,讓我回想起許多美好地回憶呢~!
啊!那麼我也該走了!聽說大家一起舉辦了什麼派對呢…
那麼記者N下次再見吧!」

 

小編:「果然是非常有夏洛特同學風格的願望呢!
非常感謝夏洛特同學接受我的突擊訪問XD
那真是太好了~這是我的榮幸!
對呢,主角遲到就不好了,快去吧!
一年一度的生日可要好好把握啊!

那麼那麼,我也要先走了~
哎呀、記者N我可不是要去偷窺派對喔!
最後也非常歡迎大家一起來幫夏洛特同學慶生喔~!ヾ(*´∀ ˋ*)ノ」

粉專小劇場傳送門

 

undefined

 

5/5瓦爾侖~!

undefined

今天是5月5號!
又到了小編公布私藏照的時間ˋWˊ
而今天的主角就是~~瓦爾侖.愛因斯坦同學~!!
瓦爾侖同學小時候的樣子也非常可愛呢~
那麼那麼、一樣請大家一起來祝瓦爾侖同學生日快樂吧~!ヾ(*´∀ ˋ*)ノ


*--------------*


瓦爾侖:「這...不是...?為-為什麼你們會有這張照片-!!?
可惡...那時明明沒人知道啊...到底是誰拍的......
-總之,照片上被拍攝的人是我,所以依照消像人權法我有權利請你撤下!」

 

小編:「哼哼~萬能的小編我可是什麼照片都弄得到手的哦~!
唉呦、別這樣嘛~瓦爾侖同學~
小編我預計每位同學生日時都會來一張的,所以別擔心!你不是一個人啊-!!
話說回來,瓦爾侖同學也會做蛋糕嗎!?真是厲害呢!」

 

瓦爾侖:「並、不是這個問題-!!如果被麗莎看到的話...她會......
等等-?剛剛妳是說每位同學?那也就是說...就連麗莎小時候的照片也有了!?
啊...這樣呀...如果是小時候的麗莎一定是和現在一樣,宛如天使般純白無瑕非常可愛吧...
--欸、嗯,既然這樣!本少爺就特別允許讓妳放吧。
只是作為交換條件,妳...妳也必須要把麗莎小時候的照片備份一張給我沒問題吧?
哦?妳說那個啊?
呵呵~這也沒什麼,身為一位紳士隨時具備所有外在條件可是一件非常重要的!」

 

小編:「好的好的!備份這種小事當然沒問題~!萬能的小編除了能弄到各種照片外也是知道任何事的喔~~
不過,生日果然還是要過得熱鬧點才好呢~瓦爾侖同學今天有什麼預定嗎?」

 

瓦爾侖:「呵呵~這當然是有了~晚點我可是要和-....咳、沒什麼。
不過現在倒還有點時間,就看妳想問什麼都~」

 

麗莎:「原來愛因斯坦同學在這裡啊~!太好了~
不過愛因斯坦同學怎麼可以都不和我們說呢!!偷偷瞞著我們真的好過分~害現在大家可是都在找你哦!」

 

瓦爾侖:「-!?麗、麗莎...?
...這、樣啊...大、家..是嗎......
嗯,那我們走吧。」

 

麗莎:「好呦~!對了對了~這張小時候的愛因斯坦同學好可愛呢~!」

 

瓦爾侖:「!!!啊...!!麗、麗莎!總之我們還是快點走吧!!」

 

麗莎:「嗯?好的~」

 

小編:「這樣看來似乎是大家要一起辦個慶生會呢~
瓦爾侖同學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,真是太好了。
生日快樂呦!瓦爾侖同學~!」

粉專小劇場傳送門

 

undefined

 

6/6兄妹~!

undefined

各位日安~又到了小編公佈私藏照的時間!ˋwˊ
6月6日 是誰的生日呢?答案應該呼之欲出囉~
🎉沒錯!今天是艾爾得和艾薇爾同學的生日喔~!🎉 
這次小編用了特別的技術,好像能看到他們許願的內容?!
馬上就來一探究竟吧!ˋwˊ

*--------------*

 

艾爾得:「啊!這不是我們小時候過生日時的照片嗎!?好懷念啊~那個蛋糕很好吃呢~
     不過說回來,竟然能把許願內容一起拍出來!?太強了吧!!」

 

小編:「沒錯!只要小編我想拍,不管什麼照片一定都拍得到!
    而且也成功的拍到了好照片呢~兩位小時候都好可愛呀~連許的願望也一樣很可愛呢ˊ艸ˋ
    還有原來艾薇爾從小就…唉呀、沒事!ˋ//w//ˊ」

 

艾薇爾:(哥哥好可愛...哥哥好可愛...哥哥好可愛...)

艾薇爾:「...-咦?真、真的呢!好懷念啊...還記得那時候哥哥一個人就把蛋糕吃完三分之一了!
     而且隔天還一直吵著媽媽說要再過一次生日呢~真的好可愛啊~~」

 

艾薇爾:「嗯?不過是什麼許願的內...容...呢......!呀-!!怎、怎麼會?!唔唔...」

 

艾爾得:「因為真的很好吃嘛~呃、是說艾薇爾妳別突然就爆我料啊…!
     啊對了!原來艾薇爾妳許的願跟我一樣啊,好巧喔!如果是兩個人一起許的話感覺就一定可以實現了呢!」

 

艾薇爾:「嘿嘿~誰叫哥哥平時都在大嘴巴!把一大堆事情都對大家說出來了...!
     嗯...是啊~兩人一起一定可以實現的!」

 

小編:「嗯嗯!果然是雙胞胎,這就叫心有靈犀嗎?
    是說,照片中的艾薇爾好像在偷看艾爾得呢~可以問一下艾薇爾當時是在想什麼嗎~?」

 

艾薇爾:「...!那時嘛...我...我...嗯......對、對不起-因為是小時候的事...所以我也不太記得了...
     -啊!對、對了!要是不嫌棄的話,記者N要不要也一起來參加派對呢?
     而且聽說蛋糕非常豐富喔!有小蘿絲、小蕾斯特、夏洛特,個別製作的三款生日蛋糕!讓人好期待啊~
     還有還有!票選最好吃的蛋糕活動唷~!獎品好像是小麗莎提供的一定非常昂貴吧...
     唔~~總覺得好可惜呢~要是今天不是主角的話,就能一起參加了~!」

 

小編:「這樣啊…嗯、沒關係的!
    因為其實不用問也大概知道呢~~
    哦哦!!派對!太好了,請務必讓我參加~!」

 

艾爾得:「三個蛋糕!!天啊~太棒了!那還在等什麼?我們快走吧~!
     嗯~如果艾薇爾也參加的話一定是第一名的!啊…可是也可能沒辦法耶…因為參加前就會被我吃光了也說不定…!哈哈!」

 

小編:「因為你們是今天的壽星呀~就好好享受這場派對吧~!
    那麼那麼、採訪就先到這邊吧,艾薇爾、艾爾得,祝你們生日快樂呦~!ヾ(*´∀ ˋ*)ノ」

粉專小劇場傳送門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~待續~undefined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ISIYA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KO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