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次追了5番~!上季的食戟之靈看到一半忘記追...不過其實也知道後續發展了 沒關係啦><



好久沒看那麼少女的番了~ 
然後我說王子真是超喜歡白雪的啊www每次說話還一定要壁咚人家www 
明年一月還會有動畫2期!期待!! 
ED好聽~美術的風格也很喜歡///

-----

本來以為是王道的勇者打魔王 結果竟然是解謎劇www
最後好不容易知道第7人是誰了!終於可以去打王咧! (゚∀゚)

結果wwww最後竟然又冒出一個人www

而且又一個劇終wwww搞毛啊www不帶這樣玩的啊www 


然後裡面最喜歡芙蕾米! 

帶點哭腔的聲線好喜歡喔喔喔////  我已經是妳的粉絲了!!!悠木碧小姐!!(CV) 


然後沒想到還會有告白戲啊///

((但被捏到了點後續的我表示.....

最後幾集的芙蕾米超可愛的!! 

明明說討厭 卻又一直黏在亞德雷德身邊///而且亞德雷德有什麼問題時她還都衝第一個www

是說最後一集那個!!!芙蕾米用嘴喂亞德雷德藥的那邊!!!你們就直接畫出來就好了嘛!為什麼用這麼奇怪的方式表現啊


喜歡芙蕾米的ED///第一段的那首

-----
我本來是想來看解謎的 但解謎的部分好像不多...不過畫面的演出方式倒挺特別的~
然後那個小林少年....我基本上都無視了...嗯....這類的我實在苦手....


裡面最喜歡第5集

整集的論點還有人物的關係都好棒!!雖然說因為兄妹的部分加分很多啦


亂步奇譚-3.png 
哥哥崩潰那邊好痛啊...看幾次哭幾次... 
看完有種惆悵感啊...有些事明明就知道它是錯的 但也沒辦法改變什麼...


OP&ED都很好聽!

-----

覺得是本季最可惜的一番啊!!!
明明前幾集超棒!!!還笑到飆淚www怎麼會有那麼賤的主角啦www 
後期超展開太多 妹妹死的那邊真的嚇到我啊!! 
雖然之後是有復活啦...但這之後又更多超展開....如果停在妹妹復活後就好啦 

話說最後一集那"勇氣"的超能力....那換個說法不就是敢死隊而已麼   ((爆

然後主角一開始明明過的超爽的  結果到後面一直被虐 甚至還失億....
嗯... 當主角真是辛苦 而且覺得他帥的時候好像還都是他精神不正常的時候  ex:7&13話((爆


OP ED都超好聽///然後P.A.WORKS一貫的高品質作畫也看得很開心

-----

主角明明不是人www但我卻覺得他是本季最帥的主角www 
((雖然有些時候覺得他拿的東西有點俗((炸
整體來說是最近挺流行的穿越式故事 (主角從現實到遊戲世界)
遊戲裡的設定超多!而且又好完整!! 現實界的事雖然都是偶爾提到 但只要有提到都會覺得很有梗ww像是課金什麼的 

其實一開始是雙子最吸引我 結www果www 像哥哥的是姐姐 像妹妹的是弟弟wwwww我有種被騙了的感覺啊喂 


裡面的戰鬥場景也做的很棒!魔法的特效 還有那一串超長的技能名之類的WWW

然後主角也很喜歡裝逼啊ww像第9集的惡役角 前面把她做的超強的樣子!
結www果www 和主角對上一下子就被捏死啦www 真的是字面上的捏死啊www 

說到這個就一定要再提一下這惡役的CV! 一樣是我上面提到的悠木碧小姐~! 

講話的時候滿滿的都是那種嘲諷的感覺!那種要笑不笑的感覺好強啊!!!第一次聽到這樣的演出!!!簡直驚為天人!!! 

((第9集後段有人推獎耳機 用了後...嗯!果然驚為天人!!! ((煩


OP和ED也不錯聽~

ED滿滿的都是雅爾貝德的寫真秀..! 

13集就結束了好捨不得><根本看不夠啊!
最近有很多番都是輕小說改編的.....不要逼我...!! 
其實我連地下城都還沒看完的噫噫
-----
其實我沒有完整的看完原作漫畫 動畫 電影那些的
所以有些詳細的設定我也不是很清楚
但就單看日劇我覺得做的很棒了啊!! 
尤其是月的演員漥田正孝  演技超強我的天啊!!! 

像是第7集的**計畫通**www http://news.gamme.com.tw/1324611

L雖然和原作完全不同了 但山崎賢人演得很帥我可以 ((被打
尼亞的優希美青也很可愛///雙重人格演的也很棒!


看到有人做了各集顏藝表WWW
40be9ba7gw1ew1aemin0uj20g00sgtam.jpg 
第8集超壞的啦www他沒貼我還不知道有這幕咧www


然後是下次的預訂 

Lance N’ Masques / ConcreteRevolutio 超人幻想 / 一拳超人
與魔共舞 / 櫻子小姐的腳下埋著屍體 / 全部成為F / 小松先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KO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