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台中3天2夜 & CWTT14遊記來啦((゚∀゚))!!

這次也是策劃很久 不過是哪時候開始策劃的我忘了XD

但感覺好像一下子就到了啊~ 當天出發時完全沒真實感 

 

這次的成員一樣是我 飛飛 空空 立立~!

是說 因為前個禮拜CWT40被颱風影響取消一天

在出發前幾天超擔心的啊啊!!氣象報導還說當天會有颱風 

不過還好!!!就在颱風要到時 它突然又自己轉走了www

三天下來就只有D2下了一點小雨 其他時候都是風平浪靜 真是超幸運的~ 

 

*****

 

D1我們是坐8點的火車//

慣例的車票照

IMAG0631拷貝.png  

還有行李們ww

IMAG0632拷貝.png  

 

然後當天的阿立....

飛飛表示:妳是要去遠足的小朋友啊!! 

 


接著在台中火車站下車~!

台中火車站超漂亮的啊啊!! 

不過因為趕時間沒拍到 可惜><

*****

然後到來第一站 ~聖地咖啡廳~

IMAG0634拷貝.png  

IMAG0677拷貝.png

這邊超美的啊啊啊!!!!! 

還有自備攝影棚 超豪華!

IMAG0649拷貝.png IMAG0660拷貝.pngIMAG0675拷貝.png   

而且老闆人超好 還懂得很多專業(?的用語www

那天點了咖哩焗烤飯 超好吃份量也很大 

*****

接著來到台中的~安利美特~

本來以為會有很多日版畫冊的 但這邊好像是周邊居多啊 有點小失望 

取而代之的是和飛飛抽了超多一番賞www

不過抽四次 結果抽中兩個一模一樣的C賞 到底該算好運還是.... 

*****

當天的晚餐則是到一中街採買~!

買了超多消夜和酒! 

還有為了買韓物差點走失的阿立www 

*****

接!!!著!!!這天的重頭戲!!!

 !!!!!MOTEL!!!!!!

噢!不是 是 ~沐蘭商旅~  

 

然後...我說...這邊也豪華過頭了吧吧吧吧吧!!!!! 

IMAG0705拷貝.png

IMAG0687拷貝.png IMAG0698拷貝.png IMAG0700拷貝.png   

是說我在整理時才發現 我竟然沒好好拍它客廳啊!!! 

它分成3個部分 寢室 客廳 浴室

第一張那邊走過去就是客廳 每一區都超大的啊!!

總之這裡真的超棒的!!! 有機會的話可以來這邊看看喔! 

*****

這天還有件很重要的事 那就是...

私拍!!!

拍的是原創的KIDO&KANO教師系列 

因為場景好 總之就是拍拍拍www

也拍了很多幕後www

然後把它畫成了四格漫畫版! 

*現實與理想(咦 多少會有點出入 

那個真的不是故意的啊啊啊 

真的是太突然才做出的防禦動作啊 

雖說阿立也很盡責的在地上滾了好幾圈就是了 

 

然後這天好像玩到凌晨1點多才睡吧...一整個超嗨的有沒有 

*****

~~D2~~

大家期待已久的CWTT14!!!

在旅館整裝完 直接坐小黃到會場www

台中場好大啊 還差點迷路 

然後我這次也準備了萬全的攻略表  !!

本來想說應該不會買太多的....結果表單寫完後多了超多本啊啊! 

啊 雖然這麼說 但我還是買得很開心就是啦 

 

然後謝謝空空一直陪著我這瘋子在場內亂轉啊!!! 

本來先是在場內逛一圈然後去拍拍的 結果又被我盧到再進會場一次 

 

貼貼戰利品們 

IMAG0901拷貝.png  

刀劍本完勝wwww 然後這次也是想要的幾乎都有買到!

 


接著因為要逛逢甲夜市 我們便早早徹裝了

這天最嗨的應該是我吧 啊不對 我每天都超嗨的啊!!  ((爆


然後辛苦飛飛了!! 早早起來準備 還要拿行李廂爬樓梯 ><

飛飛....好帥...♥ 

 

*****

 

在逢甲買的熊手包ww 可愛又好吃 

IMAG0734拷貝.png   

走著走著赫然發現這邊也有初音街機www!我和飛飛理所當然的各來了一場www

然後逢甲這邊人超多!!!還要拉著行李箱走真的超困苦www

還好之後找到一個類似百貨公司的地方可以休息

因為這天要9點才能去旅館

要不是沒在這休息一直走的話會累死的啊 

***** 

然後就回到旅館啦~! 

這天住的和D1是同一間  因為住過一天後實在太滿意了WWW 所以又申請續住一天WWW

 

這天的宵夜們~☆

IMAG0730拷貝.png  

我們一天比一天瘋啊WWW 第一天最多也只有罐裝啤酒...

這天進化到有ICE!連香檳都有了WWWW 

 

因飛飛的提議 這天還玩了 國 王 遊 戲 ~☆

先是4個人各寫5個命令 之後再來抽國王WW

第一抽! 貓貓和阿立一起跳雙人舞!

第二抽! 飛飛和阿立喝交杯酒!

第三抽! 空空和阿立互吃巧克力!

第四抽! 阿立被飛飛壓床!

第五抽! 阿立請吃掉1/3的番茄醬!

第六抽! 飛飛對空空公主抱!

第七抽! 空空和阿立互吃Pocky! ((連莊!!

第八抽! 空空親一下貓貓的臉!

因為我這邊有全程錄影www所以超清楚www

剛剛又全部看了一次 笑 到 快 不 行 wwwwwwwww 

而且阿立也太哀了吧www 8次中6次wwww 

是說這個真是超好玩的啊啊啊!!! 在那邊玩得超級嗨WWW

因為晚了 想說剩下的明早再抽 但又因為太晚起作罷><
      
我寫的單只有被抽到一張.....
        
 可惜!! 

 可惜啊!!! 

實在太可惜了ㄚㄚㄚㄚ!!!!!!!!  ((妳煩

... ... ...

 

...這天就這樣結束---

 

 

不!!!!!

還沒呢!重頭戲還沒來呢!!!

接著是咱們4人的共浴時間啊!!! 

IMAG0742拷貝.png 

             

浴缸超大!放4個人完全沒問題!!!

是說 其實D1 我 飛飛 阿立 就有先一起泡過了 

那時空空已經睡了 不敢吵醒魔王大大 所以就~~


這真是值得紀念的一天啊~~

然後許久不見的爆氣立也出現了--!!

((不小心把第一格的阿立畫太大 嗯 就當作是 阿立的理想吧(喂

阿立一直在那邊要人脫給他看啦www 

空空全程超淡定 還差點被泡泡淹沒www


還有你們泡澡為什麼要戴眼鏡啦www 

都沒戴眼鏡的我虧大啦!! 

而且據說有人不小心曝光啊!

加上D1的話 不就是視力最好的飛飛看得最開心嗎!!?羨慕!忌妒!!  ((被飛飛打死

*****

~~D3~~

這天睡到9點多~應該是因為昨晚真的太嗨了的緣故 
然後想說難得來了 還一起看了...wwwww
整理好全部的行李後 12點離開旅館

嗚嗚 要離開了 覺得好捨不得 

接著先到附近的百貨公司逛逛~

 

IMAG0753拷貝.png  

經過的一間法式點心店鋪 感覺超棒的啊~~!!

 


這時我們在猶豫要不要去新社古堡

雖然一開始就說好要去了 但這時又擔心時間趕得趕不上之類的 

總之~!在討論後最後還是決定要去了~!!

*****

 

請小黃載我們去的 小黃司機人超好的啊啊!! 

車資原價900$(去程) 算我們800$而已QWQ 還在那邊等我們 再載我們回去

 

入場票~250$ 可抵100餐費

IMAG0757拷貝.png  

不過我在這邊沒消費就是了 就算能抵100$ 我還是覺得有些小貴啊 

 


進去先是一個超大的湖!

IMAG0878拷貝.png  

 

很多歐式的建築~

 IMAG0842拷貝.png

IMAG0869拷貝.png

IMAG0861拷貝.png

 

IMAG0809拷貝.png

 

IMAG0851拷貝.png  

IMAG0874拷貝.png


還開了很多花 美美der~

IMAG0796拷貝.png  


其實我們到這邊主要是想取材啊! 日後遊戲要用的場景 

 


這邊真的超美!!當天天氣也很不錯

偶而享受一下被大自然包圍的感覺很棒啊~ 

還好有決定要來!我覺得這趟滿值得的~! 

不過因為趕時間 沒辦法仔細地逛 很可惜 

 

*****

 

然後就是坐車回台南啦~

記得我一開始說 沒真實感 吧

這個時候就超有真實感的啊啊啊!!! 

連回去的火車感覺都特別快 真的好捨不得啊 

然後要回家時在寄車場卡超久WWW 連車都捨不得回去是吧WWW

 

***** 

最後來個總結吧 
花費約10000$
3天2夜果然玩得比較開心啊!

時間上也沒那麼趕~ 啊~但回來時的惆悵感也越大就是了

 


然後這次一樣辛苦大家了!!! 

 

謝謝飛飛再次策畫的這場旅行 

謝謝阿立這3天來搞笑的演出ww  ((咦

謝謝空空淡定的吐嘈ww 

 

 

最後!就用這張圖作結尾吧~!!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遊記 台中 新社古堡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KO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