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新年賀圖 


今天是農曆初一~算是我們臺灣正式的新年吧~!  

祝大家新年快樂~兔年行大運XD

然後首圖就是我畫的新年賀圖啦~!

畫的是APH裡的灣娘&小香呦

不知道大家看的看不出來


梅の花のライン


是說..這其實和我上一篇文裡說的民國100年賀圖不是同一張喔!

((雖然畫的是一樣的人...!

也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很想畫這張XDD

((盡管已經積了一堆圖要畫...

原本只是想簡單畫一下就好~沒想到越畫越認真///

 從草稿到完成 大概畫了2天WW ((包含一堆無關要緊的東西((爆

感覺這好像是我畫的最快的一次耶!?

噫!好!我下次就來個一天畫一張吧!


梅の花のライン


嗯~再把話題拉到賀圖上~

其實..我覺得小灣&小香被我畫的有點崩((爆

而且我也很久沒畫彩稿了""

像小灣的頭髮就是畫過一次後不滿意 又擦掉重畫的""

呃嗚!!熟練度不足呀!!


梅の花のライン

話說最近很萌V家的KAITO

背景音樂就是大哥唱的 ((和大姐

之前還有次 就是因為在想大哥的事..

結果不小心跌倒((爆

噫~~大哥!為了你要我跌幾次我都甘願!!!

(媽啦!這邊有個瘋子!


梅の花のライン

然後新年新希望~我就來許幾個願吧///

1.希望畫圖的速度能再快點!

2.小報大賣!

3....?在想想(還想咧

 

嗯..怎麼絕得這些都是要自己努力的東西呢((爆

 

總之~新的一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~!


梅の花のライ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KO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