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AITO生日賀圖  

 

今天是2/14日~祝大哥生日快樂~

 然後 今天也剛好是情人節~也祝大家情人節快樂~


是說..雖然大家都說情人節是大哥唱去死去死歌的日子...

不過..沒關西!!在我心中 大哥永遠是和Miku一對的呦!!


 

然後這張圖從草稿到上色都是在昨天完成的!!

這可是破了我自己的紀錄呀!!! 在1/1日許願果然有用嗎XDD

不過..在中間也是有發生一些小事故啦""

如果我要畫彩稿的話 上黑線的步驟都會改用咖啡色的筆來畫

結果..畫這張時我竟然還是拿黑筆來畫!!

這就證實了...愛果然是盲目的阿!!! ((這句不是這樣用的吧!

不過.也還好畫了幾條就發現了

所以影響不太大><


話說..這是我第一次畫角色生日賀圖耶!

呀~大哥~我的第一次獻給你了!!!(核爆

是說..原本我還以為會修改很多次

結果好像也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多次耶!

不過也還是有地方畫的不好""

像是右手...還有很多地方....(掩面泣

嗚嗚嗚...大哥我對不起你呀!!

是說..這好像也是我第一次畫大哥///

嗯..這樣可不行阿..

畢竟就是要多畫才會熟練的嘛!

好~!我決定了!以後至少每個月都要畫1~2張大哥的圖!!

期待我可以進步吧~!//



然後在這邊也整理了一些V家的影音

希望大家看的開心~


背景音樂~True My Heart (當然是大哥唱的

要看影片的話可以先關起來ˇ

 

 

KAITO&Miku~Cantarella

KAITO好帥!!Miku好可愛!!

KAITO&Miku大好呀!!!

 

 

VOCALOIDでニコニコ動画流星群

裡面大哥一直來亂XDD不過還是一樣可愛啦

 


KAITO の 死ね!バレンタイン・デー!

這就是上面說的去死去死歌XDD

大家看看就好~別太認真囉~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KO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