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今天是5月20日!因為看到很多人在說 所以我也來XD

我也很喜歡大家喔~~~~ 

((...怎覺得好白癡 ((木亥 火暴

然後來放圖!!像這種像是情人節(? 的日子 就要畫冰蔥啦!!!


520-  


冰蔥萌!!!

今後我一定也會繼續萌冰蔥的~~~




...然後其實....我原本根本不知道今天是5/20來著!((爆

是看到UL角噗的瑪格閃閃發的噗才發現的((掩面

而且其實其實裏面人家說 是特地在今天發閃噗的嗎W 

我一開始還想說 阿今天是有甚麼特殊節日嗎? (木亥 火暴 

不過話說回來這團的閃閃和瑪格也好久沒發噗了!!520真是個好日子阿!!! 


然後還有Ib團イ ヴ的告白也是超可愛的!!! 

底下激動的粉絲們也是!!! 

Garry!!你這遲鈍的咖哩味海帶阿啊啊!!!((笑www噴www


然後再推廣一下ww

Ib繁中板的公式網已經釋出了!!

而且也確定是5/22釋出遊戲了!!!

Ib 繁體中文公式網

 ((在人物介紹頁把滑鼠移到Mary的頭像上會發生意想不到的事喔ww

 超!期!待!的!啊!!!!!

全裸待機!!!((爆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嗯...前幾天重看這張時突然發現....

我竟然把KAITO領子的顏色畫錯了!!!!!!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!!!!!!!!!!!!!

我....竟然..........怎麼會做這麼蠢的事....!!!!!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!!!!!!!!!!

KAI...KAITO..我對不起你.............(木亥 火暴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AITO Ib 冰蔥 初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KO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