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大家安安呀~我是相隔2個月後終於出現的NEKO貓~

......嗯之前那個信誓旦旦說要每月發文的傢伙又不曉得跑哪去了呢☆

好!先不說這個!((喂! 前陣子我又去了同人展啦WWW 二天份的心得下收 還有一些塗鴉WW 

 

在開始前先來放賀圖//恭喜空空&龐龐第一次COS成功~~

 COS  

 COS的是妖狐X僕SS 中的凜凜蝶&髏髏宮喔


 

然後是裏版

COS-  

龐龐根本無違和WWWW!!!!!!

然後空空真的有講這句話!!一直粗口的凜凜蝶可是很少見的阿XDDDD

....然後對不起我自首 其實我一開始就是為了這張才來畫的~  ((被空空打死




然後是表妹 屍音

COS 2  

因為很喜歡這張就擅自畫出來啦~  ((妳是變態ㄇ


 

接著下面開始就是D1的心得了WW

這天我們是約10點集合 我到那邊後已經開始在排隊了 還排了快一圈半!因為太陽很大我就等到10:30人比較少時才去排W 

是說我是逛第二圈時才開始敗的//第一圈時因該是在搜尋吧XDDD

然後這次敗最多的是萌少女領域的F/Z 光F/Z的東西就買了3個! V家意外的只買了Only場的場刊 

((話說這個還有附CD! 不過我到現在都還沒聽的...因為音響壞掉....為甚麼我家甚麼東西都壞的...  ((爆

不過話說回來這天收穫最大的是! 


我買到KAITOxMIKU的扇子了啊啊啊啊!!!!!

哇噢!!冰蔥超萌的噢噢噢噢!!!!!


而且我買的是最後一把!買完之後就聽到他說 耶!賣完了/// 

啊...不管你以後出甚麼 只要是冰蔥我!都!買!!!! 

回來後我有把戰利品全部擺起來拍一張////不過我相機好像是真的GG惹...連同學家的電腦也讀ㄅ出來! 基苦修噢噢噢!!! 


啊 講到戰利品不小心就扯遠了 呵呵 


因為空空他們在忙COS的東西 害我一個人在那邊等到12點多... 超孤單的欸 你們知不知道嗚嗚嗚  ((炸 

因為東西也都買完了 就整理一下先去拍COS啦 到中途就和表妹會合了W 沒多久後空空他們也來了///

然後大家整理一下後就去拍COS啦 因為這天走的都是人比較多的地方 所以根本就是走邊拍XDD

大概逛了2個小時後飛飛和龐龐說想去逛場 我和空空ˋ屍音就在外面等他們~

這時!令空空和屍音為之瘋狂的貝姐!!就這樣楓爽豋場惹!!!   阿 還有阿奇((阿奇:ㄎㄅ

是說...雖然那個阿奇扮的很帥!超帥的!!但阿奇和貝姐在一起只會讓我想到這個畫面啊啊啊!!!

 

COS 3  

 嗯..就是...搬東西的...僕人((木亥 火暴

 

  

然後飛飛他們回來之後 我們又一起去拍照啦WW

((是說中途空空有叫我陪他一起去逛場///當護衛(?的感覺真不錯 

接著時間也差不多了 空空他們就先去卸妝&換衣服了 然後我跑到塗鴉區去 結果!竟然!


發現有人畫Ib啦!!!!!!!!!!!!

 

而且還是彩色的!!!呃!!!超...!超棒的啊啊啊!!! 

是說他的繁中版好像也快出了!超!期!待!的!!!! 


 ((推廣推廣))

Ib 繁體中文版 官網


話說回來我噗上幾乎都沒甚麼人看Ib 怎麼這樣!! SO孤單的欸欸欸!!! 

 


...說到Ib又不小心扯遠了 欸嘿 


 

之後就回去找空空他們 待了一下後飛飛和龐龐就先走了

又剩我們三人組XD 是說...在那邊整理假髮真是夠辛苦的...少說..也整理了快2個小時...吧""

而且還整理出一團艾喵&王子團WWW 

終於整理好後 我們就各自回家啦WW

~DAY1 END~

 

第二天是空空和屍音先到會場 我之後再到的

是說這天一樣也為了COS的東西弄了很久吶...大概..用到12點多?

然後飛飛他們大概也是這個時間來的W是說這天立立也有來WW

阿..都不用提東西了 感覺真好呢~☆ ((東西全丟給人家拿意味

這天和昨天不一樣 我們到了一個好大的公園拍照!因為那邊人比較少 

拍到了更多比昨天還要精彩的照片呢~嘿嘿嘿嘿~~~((擦口水

 

不過今天因為空空家裡有事大概3點多就先回去了 飛飛他們也是 

然後我和屍音就一樣整理COS的東西 整理完後又到會場晃一下W 

沒多久後屍音的爸爸就來了 道別之後我也就回家去啦WW

 

話說回來這天塗鴉牆一樣也有人畫Ib!!!還且還有拍到冰蔥的COS!!!!!!  

啊 啊啊...這...這是甚麼神雙重滿足啊啊啊 !!!!! 


然後今天都只有在拍COS 沒有買本!我也是會自制的呢!!! 

 

嗯嗯~然後因為第二天幾乎都在玩私拍 所以心得的部份就比較少啦XD 還請各位見諒阿///

~DAY2 END~

 

終於打完了XDD一認真起來不小心就爆字了XDD""

是說雖然這是我BLOG的第2篇同人展遊記 但其實這次因該是我第3場參加的同人展喔XD

第二場是台南的GJ場 那時候因為一些事情就沒特別打文了 

不過噗浪上倒是有打一點啦XD


GJ台南場的COS活動紀錄~!! 


是說GJ9月在台南又有辦場了!!明年成大因該也會辦吧..! 6ˋ7月也有場子預定要去!行程滿檔欸哈哈哈 

到時候應該也會打這樣的心得文吧XD 到時候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啦XDD!

 

((話說回來相機不能上傳圖片真的好不方便....555



5/16更新~

因為空空說他很想看 所以我又畫惹!!! ((空空:我哪有!!!

讓我們有請空空醬和屍音醬豋場~




然後也辛苦每次的犧牲品 小無賴了!!

啊~真是可喜可賀~可喜可賀~~!!!!



5/21再更新ww

這次是空空主動來點圖的ww!

是說空空也很會挑呢

竟然挑了撲倒和人生贏家的這2張ww~空空~~你看看你~~~

好 廢話不多說 那麼第一張撲倒來啦!


COS 5  


空空在D2轉受為攻!!! 真是令眾人嘆為觀止啊!!!! ((不要亂用成語!

((說明一下底下楚楚可憐的那位一樣是表妹喔 只是他D1和D2扮的不一樣而以ˇ


是說這張其實也是塗鴉性質的 有點潦草抱歉了

然後雙人構圖好難啦阿啊!! 雖說是看著照片畫的 但還是卡了好久嗚嗚嗚



接著是人生贏家WW

COS 6  


其實是D2我們玩私拍時 突然被搭訕的WW

而且拍完也是她自己說 我是人生贏家哈哈~

感覺真的超符合雪小路的WWWW


是說 因為不知道凜凜蝶的眼睛要畫甚麼顏色 所以就稍微翻了一下漫畫...

結果發現...整個顏色都錯好多...""

不過那時顏色都上的差不多了 就沒有改啦ˊˋ

所以忠實原作迷抱歉了  不要太在意阿>""<

((話說回來 這章意外的成為我在5/20第一張畫完的圖! 嘛 雖然19日時我就已經畫的差不多啦XDD


然後題外一下 這幾天幾乎是每天都畫一張圖!感覺超棒的啊啊!!

啊---不過都是新坑((爆  舊坑好像連一張都還沒動嗚嗚 

...安安 請叫我挖坑王NEKO貓 ((木亥 火暴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同人展 塗鴉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KO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