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呀~久違的男子大學生的日常②終於完成了~!! 

這次標題是暑期成果! 所以是全員出場喔  !

因為那時候想說剛好是暑假 那就乾脆畫個暑假篇吧! 

啊 我說的那時候是指畫第一話的那時候喔!

......我知道你一定想吐嘈說現在已經不是暑假了...

…沒錯!我不知不覺間就從暑假拖到寒假了啊啊啊啊  !!!

這時間怎麼會過的那麼會呢!!?為什麼一天不能有48個小時呢ㄜㄜㄜㄜ !!!!!!??

...哎呀!不小心扯遠了那麼本篇下收 

((太久沒畫黑白稿 差點忘記要怎麼畫了((爆

 

第一格是飛飛和悠斯~! 

因為我們一直都還沒去設定悠斯的擬人 所以我就照著自己的喜好先畫了(爆

 

是說...裡面的梗其實不是同一年發生的

飛飛 空空 龐龐的梗是去年的

立立 貓貓是前年的........我真要是每年都這樣搞的話還得了啊... ((木亥 火暴

 


順便放1.5話WWW

那邊那個某立很搶鏡喔WWWWW

 

那麼那麼這次到這邊也結束啦~ 

下次還沒決定好要畫誰呢 更新時間也未定...  ((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四格漫畫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KO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