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登登~我來發九月的文了WW

話說大家好像都這幾天開學了不過我還沒呦!

 我9/5才開學 足足多放了一個禮拜耶WWW

...呃 對不起 我離題了 ((妳才知道


那麼回到正題吧!

這篇文是要放我最近畫的一些圖的喔!

雖然我看起來很混(妳是真的很混)但我還是有在畫的呦!!!

那麼就請大家繼續往下看吧



1.Q版香灣

Q版練習-香灣

 我一直覺得我畫的Q版很不Q

所以就拿這2隻來當練習對象了XDD是小香&小灣呦!!

呀!!!我超萌這對的!!!

然後畫這對時畫法多少是改了

所以現在看起來因該是滿Q的吧///



2.Q版練習-日ˋ英

Q版練習-日ˋ英

因為旁邊還有空位就畫了這2隻XD

香灣還沒出來時我最喜歡的腳色就是亞瑟(英/國)了///

所以就試著畫了一隻

不過...覺得根本就不像阿QAQ!

大概也只有看到那個眉毛 才會知道它是亞瑟了


然後小菊(日/本).. 其實是因為不知道要畫誰才畫他的((爆

不不不不過我也是很喜歡小菊的呦!!大家不要誤會了!!!



3.Q版練習-噗夢

Q版練習-噗夢

這是我在玩的噗浪遊戲 噗少女夢工廠 中設定的管家和小姐的腳色ˇ

...不過覺得這對被我畫的超崩的

比較喜歡的大概只有吉普(管家)的頭髮了吧

以前畫黑髮我都是直接用黑色墨水的筆去塗的

這張則是用色鉛筆畫的~感覺還錯耶///



4.璃生日賀圖

璃生日賀圖  

這張是畫給友人的生日賀圖

畫的是K-ON裡的梓喵呦!!!

...好啦!我知道畫的不像

不過因該是因為我不常畫這類型的女孩子才會這樣吧((不要找藉口!!



5.練習

練習  

這張是用電腦畫的~

然後我要報告一件事 就是..

 我有繪圖板了!!!

這張就是用繪圖板畫的第一張圖

不過這張其實是之前就畫好的 

所以這張其實是瞄著畫的這樣XD

然後下面的女孩子其實也有畫

不過顏色調錯變成南島女孩去了((爆


是說~其實一開始我只有要練習線條的

然後畫著畫著就想說乾脆也一起上色好了

所以他線條的顏色才會是藍色的XD""


然後然後~畫的最開心的就是頭髮了!!!

我最喜歡畫頭髮了!!!




6.KAITO

KAITO    

之前畫的卡馬100賀圖

對不起 我只是想畫頭髮而已!!!

然後...KAITO豪可愛!!!((羞奔 ((爆

對了 這張就是我現在的大頭貼呦ˇ




7.人素

人素-1.png    

這張是我想拿去BASS來申請繪圖師畫的

雖然和上一張很像 不過他是重畫的喔!

不過覺得我重畫不出上一張的感覺就是了((掩面


因為我不會做遊戲 所以看到自己畫的人物出現在遊戲裡 

一直是我的願望之一!!((不過也要看有沒有人會用啦((爆


是說我好不容易畫好了卻發現...

我的BASS帳號還沒認證 所以不能發文!!!

怎麼會!?竟然這樣!?這實在太杯具了!!!

而且他要認證的話還要花5(還是10)BM!

 ((BM大概是指裡面的錢

然後我現在一丁點BM都沒有


所以!請各位來幫我點這個連結吧!!!

http://bassavg.com/adinU.php?id=qq2556074tt

好像只要有人按下去我就可以拿到1BM

大家有空的話請就幫我多點幾下吧!!!拜託!!!


阿對了 一定是要後面有寫id=qq2556074tt 的網址才行喔!


然後這是另一個表情的人素

人素-2.png  

不過覺得好像沒甚麼差((爆




8.MIKU生日賀

MIKU生日賀圖  

MIKU的生日賀圖~~~

這張重頭到尾都是直接在電腦上畫的~

...不過這對我來說果然還是很勉強阿

話說 我其實一開始是畫KAITO和MIKU的..

((看著未完成的圖

...還是算了吧(爆



那就是這樣了~!總共8張~!

怎麼感覺好像有點少 這一定是我的錯覺!(炸




然後放一下最近進預計會發的文~

1.幻空日記 人物介紹

幫友人 空空 的小說畫的人物群

是大概都畫好了 現在在等空空給我腳色介紹而已XD


2.繪圖板開箱文

其實還不確定要不要打

因為開箱文因該都是剛拿到就寫的吧

而我是用過一下子了 而且一開始是我媽媽開的 不是我開的XDD""


3.同人本收藏

這~~篇~~拖~~了~~有~~夠~~久~~的~~((爆

一開始是想只寫成大場買的本子

不過不曉得會甚麼 最近本子越買越多..?

然後就想 乾脆要寫就一次全寫吧!!!

然後現在還在等3ˋ4本本子 

等這幾本來了我就會寫了



話說 我還是第一次在文章裡插這麼多表情圖案耶!

一定是因為最近噗浪新增這功能的關西!

表情符號功能豪好玩噢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KO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