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現在開始會不定時從迷你窩帶文過來~

而發表文章的時間也會調的和迷你窩一樣呦~!

新文當然寫是會寫的~不過..就要看看時間啦XDDD""

搬家文-2



這篇日記大部分是寫去漫博的心得~!
不過之中也有去台北101的心得喔~!
是說~好像很~~久沒打這麼長的日記了~~!
而且前前後後的修改又不曉得花了幾天XDD"
最後~~總算是完成了呀~!!
好~!那麼就請各位慢慢觀賞吧~!XDD








雖然滿早就決定好要去漫博了~
卻一直有種不實際的感覺XDD""
直到28日的前幾天才真的有
"呀!!真的要去漫博了呀!!"
的感覺呢XDDD

話說這次是和的表妹~"萌夢"一家人一起到台北的!
萌夢ˋ萌夢的姐姐(表姐)ˋ媽媽(阿姨)ˋ爸爸(姨丈)
還有我
~共五個人~!
呀~~真的很不好意思~~麻煩他們一家人了><



因為決定好要第一天去漫博(28日)~!
所以我們就先訂了凌晨3點的車到台北

話說~因為要儲備好體力~原本想早點睡的
但~~實在是太興奮啦!!
還和一直說進了漫博要買甚麼之類的
最後還是拖到12點多才睡的XDD

然後大概2:30AM
我們都整理好自己隨身的東西後就出門啦~!
在路上就先找了一家早餐店填飽肚子~

我們是坐"和欣客運"去台北的!
話說~它裡面做的很豪華呢!!
不但座位是單人沙發座~還附小被子~
還有~單人小電視!!!
而且這台小電視可以看電影~聽音樂還可以打電動呢~!!!

2

哈哈~那是在玩電動"卡比之星"拍的照片XDDD

之後~大概玩了1個多小時就睡了~
((還開著音樂睡XDD

然後~大約7:00AM到達台北~!
話說~原本在車上~雨還下的很大說!!
沒想到到台北後雨就停了!真的是很幸運呢~!!



之後我們就坐捷運再走路到一館~
路上還看到了台北的地標101呢~!!

3










話說~~到一館後差點沒嚇死....
因為~一館外的天橋有一堆人在排隊呀!!
原本以為那是等待入場的隊伍..
不過之後才知道那是在等簽名活動的隊伍~

接著我們便進到一館裡....排隊~!

1

這就是我們要排的隊伍~
不過這從旁邊拍的~所以看不清楚
因為我自己在那裡面才知道~人真的很多啊!!

我們大概是9點到的~
只有去排隊~阿姨他們則是在2樓等我們

因為是10點入場~我們便看著場內發的小冊子打發時間
接著進來的人也越來越多~和最後面的人比起來
我們的位置算是很好的呢~!!

對了~這是我的漫博預售票喔XD
4


很快的~10點就到了..
大家都開始入場了....隊伍在前進時真的是好緊張阿...!!
接著很快的就輪到我們了!!
阿姨他們也和我們一起入場了~!!



一進場..就拉著的手開始衝~!!
嗚噢!!看來比我還要拚呢XDD""

因為要去"木棉花"福袋 所以就先和我分開了~


原本是想先去"尖端"搶國人掛廉的~~
不過...人真的是很多呀!!!
隊伍已經不知道排到哪去了..只好作罷....


接著~跑來找我了XD
看她搶到家教&黑執事的福袋興奮的XDD
((後來聽說夢是很爽快的一次拿出1000$
大聲的說~我要家教和黑執事的福袋!!!
呀~~早知道我就和夢先一起到木棉花去了> 3<



後來就和一起找尖端的隊伍
是有找到啦...不過...那隊伍也太長了吧~!!


所以就改變主意~!先到"東立"去囉~!!

因為我有滿500$所以他就送我一個不織布提袋~!
((嘿嘿~我可是都有事先查好資料的呦XDD
而夢也買了一本家教小說第4彈

接著我們就小逛了一下~拿到很多廠商的刊子XDD
還有拍到很多照片XD

16
(最近迷上的一部漫畫~還有出動畫喔~!都超好看的拉XDD)
17



然後我們就去和阿姨他們會合了~
表姐買了航海王的福袋~!
阿姨買了家教的大提袋ˋ黑執士的背包ˋ家教L夾ˋ
.......很多的!
那時看到這些超興奮的說XDD


接著表姐說有看到航海王的雨傘~想去看看
我和也就跟去啦XDD
夢&表姐都各買了一隻航海王的雨傘
Q版的~很可愛呢//
不過沒買就是了XD

在那裡面逛逛都沒有看到喜歡的~所以就先出去拍照嚕

1

24
(裏八仙~之前看到創夢的表紙時就滿喜歡的了~
不過這不曉得是漫畫還是小說哩XDD""


還看到附近有很多轉蛋呢~!!
不過那時時間不太夠只有大概看看而已~

不過~好像還是看太久了XDD
回到集合地時   還說~咦~妳剛剛跑去哪裡啦?!
XDD




然後~因為12點多了
我們就都一起到隔壁的101吃午餐囉~!
原本我是有自備午餐(麵包)來吃的
不過阿姨就說~午餐不要吃那個啦
所以就點了一個"蔬菜蛋包飯"  160$
滿貴的~~但很好吃XD


吃完後我們便在101裡逛一下~
還看到裡面好多人也都拿著慢博裡的東西呢~

接著我們又回到漫博裡了XD
不過這次只有&進去而已
因為阿姨說他們累了~所以就在外面幫我們顧東西啦XD

101的吉祥物XD
11




話說~要出來時他都會給你蓋一個章
以確認你是從裡面出來的
不過我們沒蓋到章@@
還好顧門的工作人員說看漫博的票就可以了!


這次進去人就比較少了一點
看來大家也都到101去吃午餐了呢XDD


原本想先到木棉花去的~~不過.......
那隊伍也長的太恐怖了吧~!!!
我沒有拍照~不過那隊伍少說應該也有幾十公尺吧!!


看那不知道是要排多久....
所以我就說~先到長鴻去吧!

長鴻也有排隊~不過人比較少~
大概幾分鐘就進去了!
我有買滿300$  有拿到贈品>//<
是說..其實只差一點就500$了!
500$好像可以拿到提袋..
嗚呃.....超後悔那時沒再拿一
本的ˊˋ
不過~他也是有送我一個紙袋的啦~~!


長鴻拍的版版
21

29

20



接著~因為看到尖端的隊伍沒有很長
所以我們就到尖端去啦~!

((話說..在排隊時..竟然還遇到"爽哥"!
他的後腦杓還真的剃了一個爽字呢!!超帥的XDDDD


進到裡面先到處看看~~結果......
竟然看到還有掛廉~!!!!  而且還是3位老師都有呢!!  
超超超超~~驚喜的!!  原本我還想說我和掛簾無緣了呢> 3<
不過~我不能買太多...所以就拿了其中一位老師的>///<
不過~其實只要有買到我就很開心啦////

接著~因為我想要卡片~所以就拿了6本漫畫~
不過在選要哪6本時真的很猶豫呀XDD

好不容易選好6本~準備要去結帳時
卻突然發現...人...人
人怎麼突然變這麼多呀阿阿!!

雖然是沒有到像擠沙丁魚那樣~
不過也是有到寸步難行的地步~~~
就因為這樣~不知道在那多花了多少時間>""<
不過~還好最後是有結帳到拉XD
不過~重要的卡片..他竟然說沒有女生版的了!!!
NO~~~怎麼這樣呀!!才第一天耶!!太扯了吧!!!

不過~還好他這次男生版的卡片我也滿喜歡的
不然我可能會很後悔買那6本吧XD

~在尖端拍的版版~

18
(兔兔老師的圖~不管怎樣看都好看>///<)

19


25



~航海王主題館~
26

(這些都是等身大的造型喔!!做的非常好呢!!
而且~喬巴好可愛呀>////<)

27




接著原本是想去"角川"的..
不過...人太多啦~~只好作罷ˊˋ
不過我也在那附近拍了很多照片XD

22
(國人創作的小說~不過老實說我對漫畫比較有興趣XDD)

15
(在"普威爾"拍的~魯魯好帥呀~~!!(羞奔)

28
(一樣在"普威爾"拍的~小鳩好可愛呀~!
對了~現在動畫也在A台放映中喔~!!)



拍完照後~我說~
尖端附近有轉蛋~還有看到家教的呦~~要去看看嗎
一聽到有家教~眼睛馬上亮起來XDD

到那邊後~先轉了  家教的夾子投影燈    轉到藍波的!
還說自己和藍波很有緣呢XDD

接著又轉了  家教的角色手錶~
不過那台轉蛋機好像出了些問題""
原本想說該部會就這樣被吃掉50$了吧@@
還好在旁邊發現一位維修的爺爺XD
他看看後~好像是哪裡卡住了
便把轉蛋機的蓋子開起來~要自己拿一個

嗚噢噢~~這可是比用轉的還刺激呀!!
也是看了很久~ 最後選了一個紫色的~!
開起來後~~是六道骸的~!
看她一臉高興的XDD
因為骸可是最愛的腳色之一呀~!!

接著還看到了APH的轉蛋~!
不過轉蛋機前有人坐在那~就走過去幫轉啦~!
是轉到 奧地利的呦~!
嗯~雖然沒有說很喜歡他啦"
不過也是很可愛的呢XDD



接著~因為阿姨要找我們~所以就先回到101啦
和他們會合時...阿姨突然說..要告訴我們一個壞消息.....


我們...剛才在等你們的時候都不小心睡著了...
等我們起來時..發現放在旁邊的東西都不見了...

咦...耶...?!
聽到的時候整個呆掉...怎麼會....
也是...
不過還很不相信的說..你們一定在騙人啦!!
好像快哭出來的樣子....
˙
˙
˙
˙
˙
˙
˙
˙
˙
˙
˙
˙
噗!!騙你們的啦!!戰利品我們都鎖在櫃子裡啦XDD

哼!我就知道你們在騙人!!傲嬌的說
咦..那就是沒有不見囉...?! 看來我似乎很容易被騙的樣子XD""

阿姨他們說我看起來很冷靜的樣子~
但其實是呆掉了吧!
那時我還在想~~如果都不見的話~
那我損失了多少錢~多少時間~~......@@嗚噢噢噢阿呀呀!!!((無義










接著阿姨說想到101裡逛逛
突然想到說~表姐好像沒去過89樓的觀景台看過
就說機會難得~要不要到上面去看看呀?
因為很好奇所以表姐就說好囉~!!
不過說他有去過了~不想再去了~
所以就只有&表姊&阿姨上去而已囉~!
夢就和姨丈在下面等我們啦




10
這就是入場票呦!
不過一張就要300多呢....又讓阿姨破費了ˊˋ""


在排隊隊伍中間有個可以拍照留念的東西
每個人經過時都會拍
不過要不要買是不勉強的!

隊伍排的滿快的~一下子就輪到我們了!
這就是傳說中超高速的電梯呀..!?
在電梯前還有個證書 證明這是全世界跑的最快的電梯呢~!


9
電梯裡的樓層指示圖

真...真的超快的!!!
從5樓到89樓...只用30秒呢~!!!
快到我都耳鳴了@ˇ@


到了89樓後往窗邊一看.....
真...真的是很美呀..!!
用文字無法說明~~所以就放圖片給大家看吧~^^

8
(從101看到的一館)

12

14

13


是不是很漂亮呀~!
往下一看感覺~車子都像小積木一樣~
人更不用說~~不仔細點根本就看不見呢XDD

話說~觀景樓還滿大的呢~!
是4面都打通的喔~!也就是說~4面8方的景色都可以看到啦~!

話說這邊還有望遠鏡!好奇的投下錢後.真的看到了好多東西呀~!
像是摩天樓~頂樓游泳池~還有..一位老阿伯在騎腳踏車XDDD

而且這樓還有再賣冰唷
他旁邊有個很大的牛牛轉盤~免費的~不過每人限轉一次
阿姨都轉到加錢加餐點的
表姊則是轉到可以加一杯飲料的
表姐她有吃過這家的!超好吃的!
所以我們就買2球再用禮券加一杯飲料
嗯~~真的很好吃呀~!!!
不過...這2球要價199$呢...嚇死人了...囧
不過他附贈的湯匙到滿好玩的~!
上面還有凸凸的小圓點呢XD

這邊也有照相館不過和5樓的不一樣
他是可以做有特別效果的照面呦XD
我們3個是拍這樣~
阿姨一手抓著101一手抓著
表姊則是從101掉下來的樣子XD
這張因為有隱私問題~所以我就不公佈啦~!
話說~這樣拍完他有送證書&剛剛拍的照片2張
共要價650$...((抖抖 

對了~當然還有紀念品店囉
在那邊有看到一個101的各種樣貌
每一張都很漂亮呢~~~
不過我沒買˙ˇ˙

話說~我們還有去看全世界最大的避震器呦!!
是顆金色的大球~超漂亮的~~
它旁邊還有從它的製作到如何避震等的介紹~
不過這顆球真的能避震嗎?!我還是很好奇說><

89樓看只看的到它的上半部~所以我們就到88樓看啦
途中還會經過一個透明通道~
地上有投影從空中輔覽的台北市~而且還有雲會動呢!!
其逼真程度連貓媽媽看到照片還以為是真的走在上空哩XDD

過了通道後就看到避震器了~!
哇!!近看更絕得驚訝!!
整顆球都在閃閃發亮~!!而且~~真的好大一顆呀~!!
好漂亮呀~!!!

這樣逛起來我們待在樓上也很久了XD
樓下的開始打電話上來催啦XDD
 話說~坐電梯往下的時候~才突然發現
原來它的天花板也有特別機關!
是一大片星空喔!!超美的
不過~現的太晚了..沒拍到照片><

不過至少有拍到觀景樓層的照片~!
這樣也是很不錯的呢~!!^ˇ^



回到樓下後找到了他們~!
我們一開始還躲起來~~偷看他們XDD
哈哈~~一臉不耐煩的樣子XDD
而且過了滿久才發現我們呢XDD
超好笑的~~還笑到肚子痛哩XDD










接著又到了漫博裡~~因為還有木棉花沒逛到嘛XDD
阿姨他們一聽到我們還要再去 還很吃驚的說~~
蝦密!?妳們還要再去一次喔!?



那時候已經有點接近結束時間了~
就和一~~路衝到漫博裡
路上還有人說~噢噢!跑這麼快是要去哪裡呀?!

不過~可能也因為快結束了~~
所以都沒甚麼人了~!
這次我們一樣先到木棉花~!
這次~~沒有看到要排隊的!!很快就入場了呢~!
早就確定好我要買甚麼了~所以很快就結帳啦~!
說他都沒買到APH的週邊~所以這次要買個APH的週邊
不過~逛來逛去就是不知道要買甚麼~
反而又去看家教的週邊了XDD
還看到一個長型海報是山本&雲雀的喔~


也因為真的逛太久了~~所以就先自己到角川去啦!
這次也是沒有排隊~一下子就進去了~!

一進去就馬上去找"奇蹟少女KOBATO."第4集
因為只要有買CLAMP的作品就會送小鳩的海報呀~~!

不過~~怎麼找都只有1~3集而已.....

也來找我了~!她買了APH的3層L夾
我便向求助說~~我找部到第4集啦((泣
也幫我找~但最後還是
找部到...
去問了店員說~應該是沒進貨喔!
 
嘎~~怎麼會這樣!!
早..早知道我就不要這麼早買第3集呀阿阿阿~~~!!

我的小鳩呀阿阿~~~((滾地

在那邊有看到"反叛的魯路修"的畫冊240$而已!!
不過我那時沒甚麼錢了..而且也不知道買畫冊算不算
所以也就沒買了ˊˋ
嗚...帶著悲傷的心情走出角川...


接著~原本想到"威向"看看的
沒想到他竟然把入口封起來了@@"
沒辦法~只好在那邊多拍些照囉~


23
(妍希老師畫的小說插圖喔!超好看的XDD)
31
(噩耗島~很喜歡這個畫風~!
我絕對不是因為泳裝才拍的喔~絕對不是喔~~~>///<)
32



因為人不多逛起來格外輕鬆
其中還逛到一攤"騰普"
雖然小小一間~但裡面可是有許多寶的呀!!
在裡面看到很多日文月刊~!而且都賣的超便宜的!!!

像我就買了一本"花與夢"99$而已~!
重要的是~~贈品是"學園愛麗絲"的呀!!!!

有在那邊看到想要的東西~
是""黑岩的模型"喔~!
是很漂亮啦....
但..那個要3000多耶..!!
嚇死人了~~3000多就可以買30多本漫畫了耶!!!



出來後剛好看到有"吳柔萱老師"的簽名會~

7

5

6

呀~老師被某貓偷拍啦~~!

第一次看到漫畫家的簽名會耶~
場地佈置的好漂亮~老師好漂亮~簽名板好漂亮~~~
全部都是第一次~感覺很新鮮呢XD

那時候看到工作人員手上還有很多簽名板
好想去和他要一個呀XDD

話說~原本有想去排簽名的~
但~第一次去~不知道要在哪排...也不好意思麻煩阿姨他們><
嗯~~只希望可以抽重CANDY這個月的簽名板囉>///<



簽名會結束後就到了旁邊的"安利美特"去看看
很久以前就想去逛逛看了~因為有賣很多日本的東西XD
裡面有賣很多日本月刊ˋ周邊ˋCD等等~~
有幾本月刊很想買~但錢不夠了...而且又快到結束時間了~
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啦><




接著我和夢就離開一館~
也結束了我們第一
次的漫博行啦~!









之後我們回到101
不過~阿姨他們不曉得跑去哪裡@@"
我們還在101裡到處跑來跑去的XDD""
後來找累了~停在一個自動樓梯附近休息~
結果竟然就看到阿姨他們從樓梯上慢慢的走下來了!!XDD

接著我們就去吃飯啦
不過我沒有很餓~就和一起吃碗麵~
後來還去買了杯蘋果牛奶來喝~
雖然很好喝~但一杯要65$呀呀阿~~
台北的東西都好貴喔...((抖



吃完後我們就到置物箱去領我們的戰利品啦
好笑的是~它一個箱子不夠放
我們還是用了2個箱子才能把所有的戰利品都收好呢XDD


因為還有時間我們就先在101裡到處逛逛
還在漫博裡的時候
阿姨他們就已經先逛過了~也和我說裡面有甚麼店
就說想去SONY看看
在旁邊有一加按摩店~表姐就先跑去那邊按摩休息一下啦
姨丈也再哪買了一個按摩機XD
而我們去的SONEY裡面有很多遊戲機~3C用品等
在那邊還看了一下電視~
哇阿~那畫質真是好的沒話說!!超美的啦!!!



逛完後我們就去坐公車啦!
因為如果要拿著這麼多東西走到捷運站真的是會受不了呢""
不過可能因為那是免費公車的關係
車上人好多..好擠呀...!!
而且每個人都盯著我們手上的東西看
呀~~引人注目真不好意思呢>//<

到了捷運也是~人雖然比較少了~
不過還是有人會一直盯著看呀XDD""

下了捷運後就準備要坐客運回去啦
在等車的時候還拍了我們所有戰利品的合照呢XDDD

坐上客運時又玩了一下電動~接著就去睡啦~

然後~大概凌晨2ˋ3點多回到台南
回到阿姨家時我們先去洗澡~接著就來開戰利品啦!!!
可能是因為太興奮了~還玩到凌晨4點多才睡呢XDD
而且隔天還睡到中午12點多才起床呢XDD""





好啦~感謝大家看完貓貓這篇落落長的日記XD
有些慢博會場的照片這邊沒放出來~
想看的人請到貓貓的PChome相簿去看呦^ˇ^
(放在最後一頁喔!)

 





接著~~精采的要來了...!!那就是戰利品的炫耀分享文啦!!
前面我都故意跳過的說XDD~大家應該部會絕得很悶吧><



好~!那麼廢話不多說!!
馬上就來分享我們的戰利品給大家看吧~!

首先是~~夢的戰利品~之家教編~!!
(這可是我特別和夢A來的圖嘿)



(這張圖是我改製的~所以實物的大小並不是像圖片中這樣喔~!)

右上和左下就是福袋的正反面~!很有日式風味呢~!
話說~~這福袋真的是買了很值得呢!!
圖裡有大部分的東西都是福袋裡的!!
一袋只要500$而已~但價值都超過1000$了啦!!

左上有大家Q版圖的是條浴巾~就是福袋裡放的呢~!
其他還有杯子ˋ迷你撲克牌ˋL夾ˋ便條紙ˋ貼紙ˋ眼罩~
真的是有買到賺到的感覺呢XDDD

而左邊有雲雀&骸的東西是大提袋~
左下福袋旁則是家教小說第4集~!

然後呀~右下的雲雀可是我特地做的呢~!!
誰叫我們家最愛的就是雲雀了XDDD

((因本人要求~所以特別訂正))
誰叫我們家最愛的就是雲雀和骸了XDDD

 


接著是~夢的戰利品~黑執事編~!!

這張就全都是黑執事福袋裡的東西了~! 
左上下是福袋的袋子
中上則是複製畫組~
還有L夾ˋ杯子ˋ撲克牌ˋ便條紙ˋ眼罩~!
這福袋的內容物也是超過1000$的呦~!!





好~~那麼接著就是~
貓貓我的戰利品啦~!!
 



這樣全部排起來還滿好玩的呢XDD
右下就是在尖端買6本漫畫送的卡片~
分別是"笨蛋˙測驗˙召喚獸"&"鶺鴒女神"的~!
左下角則是在尖端拿到的"漫畫之星試閱本"~!



那麼先來介紹我這次所買的漫畫吧~!



就是這邊啦~!總共買了17本呢~!!
右至左分別是~ 

CRASH!    NO.6   藤原友佳 MOMO           NO.2   酒井真由
ARISA       NO.2   安藤夏美 潘朵拉之心   NO.8.5   望月淳
年上年下   NO.1   林珉萱 晴天娃娃       NO.1   陳漢玲
雪戀           NO.3   妍希
BAKUMAN   NO.3   小佃健/大場鶇
鈴木同學 
我愛你       NO.3   池山田剛
新娘16歲      NO.6   田中機械
守護甜心   NO.11   PEACH-PIT 絕對達令       NO.1~6(END)   渡瀨悠宇

而"絕對達令"是買整套的~!特價340元呢!!!
超便宜的啦!!!





長鴻買滿300$送的贈品
因為印章組我有了~就選這個啦~!很可愛吧>///<







東立買滿500$送的不織布提袋~!
妍希老師致怡老師畫的喔~!
都是Q版的~!超可愛的啦>///<







尖端滿500$送的提袋~!
是由藤原友佳老師ˋ三月兔老師ˋ陳漢玲老師畫的喔~!
選的圖我都非常喜歡呢>///<





木棉花買的黑執事三層L夾~!
謝爾超萌的拉>///////<





騰普買到的花與夢贈品~!
是學園愛麗絲的相本喔!!!

小棗好帥~~蜜柑好可愛呀~~~>//////////////<(羞奔

之前在官網看到就很~~~想要了!!
不過我都訂不到..原本想說沒希望了ˊˋ
沒想到竟然會在這看到!還是99$這種超便宜的價錢~!!
實在是太開心啦>///////<




接下來要分享的是在尖端買的"掛簾"~
大家有沒有很好奇是哪位老師的呢~~?!

好~~那麼答案要揭曉了!!
 ˙
 ˙
 ˙
 ˙
 ˙
 ˙
 ˙
 ˙


是三月兔老師的喔!!!

噢噢~~這掛簾真是超漂亮的說~~~!!!




整張拍起來的樣子~





武特寫!!!
超帥的說~>//////<




小慧特寫!!!
小慧~~超可愛的說~~>/////////<




掛簾右方特寫!!!
老師連小地方也很用心呢~!




掛簾左方特寫!!!





這樣算下來~~
我在漫博總共花了"2022$"~!!
不知道這樣算多還是少呢><

話說~都是買漫畫比較多~
則是都買週邊比較多呢~
兩邊的差異還滿大的厚XDD

然後~總而言之~第一次去漫博感覺很新鮮也很好玩XD
雖然也有很多地方不清楚~XDD
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再去一次囉^ˇ^




接下來是後悔區ˊˋ

1.我沒買到小鳩的海報阿阿阿!!!
早知道我就不要先買第3集了ˊˋ

2.有很多地方都沒逛到...很可惜ˊˋ

3.沒有做好清單!
因為到漫博太興奮了~都忘記自己要買甚麼~
到時還在一直想要買甚麼浪費了很多時間ˊˋ

4.沒有拍各出版社的店鋪照~
因為出版社的店舖造型也是每次都會換的~
也算是漫博的特別之處(?!

嗯~~大概是這樣~嗚~~真的好可惜阿...!!
部過這也算是從失敗中學習吧!
有了這些經驗~下一次去就部會有這麼多問題了ˊˇˋ
((咦!雖然我也不確定會部會有下次啦XD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KO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