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賀痞客邦開屋-1.png

 

 

大家安安呀~我是貓戀星~可以叫我貓貓就好囉^^~

興趣當然就是畫畫&看漫畫啦XDDD

在痞客邦 我還是個新手~請各位多多指教^^

也希望能在這邊交到很多朋友呦~

 

話說 其實我的本屋是在迷你窩 不過最近迷你窩怪怪的...

原本想說 過一陣子因該就會好了~不過..還是沒改善呀>""<

所以那時候就想到搬來痞客邦囉~!

 

是說~其實因該是要更早一點搬來的

不過我一直想等到賀圖完成再搬~所以~~不知不覺就拖了這麼久XDD

不過也很剛好 今天是11/6 剛好是我的生日反過來呢XDDD


對了~上面這張就是我畫的賀圖呦~!

畫的其實就是我迷你窩的寵物~"咪咪醬" ~~

我果然還是很捨不得迷你窩呀~~~

((是說...身體我給她畫歪了~~~~"""

 

 

然後~目前會先把在本屋的一些文轉過來~

不過比較久的就不會轉了~

如果大家對我的過去好奇的話就請過去看看吧>//////<

http://qq2556074tt.miniworld.com.tw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KO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