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文章首圖] 咪咪醬-女僕  

(請無視背景((爆)

 

11月17日是我們 "飛天喵小報"版主~飛飛的生日

不過因為17日是星期三要慶祝比較麻煩...所以我們就提早到13日 星期六慶祝啦~!

而我們要去的地方是一間女僕餐廳"末廣町"~!

負責訂位的是我們的副版主~奈奈

不過因為奈奈是訂下午1點的位置

所以(小報成員)就說~那麼那天早上我們就一起去北門逛漫畫店吧~!

某貓聽見要去逛漫畫店當然馬上就說好XDDD

不過..那天從早上就一直在下雨~~而且風雨還滿強的說!!

所以就傳簡訊問空說 要不要晚點再去?

不過空說怕時間會來不及~還是照原本的時間去吧~!

好!!為了漫畫~再大的風雨我也沒在怕的啦XDDDD


是說 要出門時我外婆就叫我穿厚的雨衣去

不過我嫌麻煩就說穿薄的就可以啦!

不過...騎了一下子 我就後悔了!!

因為....在騎腳踏車時 雨衣的帽子和下面的部分都一直被風吹起來!

害我一手抓著帽子騎車又沿路走走停停的一直拉雨

然後大概騎到一半我就受不了了!!可惡~~要淋濕就給他淋濕啦!!


然後~在歷經種種風雨(無誤)後終於到了我和空的集合地...

空看到我時還嚇一跳~因為我幾乎全身都濕了XDD""

空看到我沒戴安全帽就說 那我的先借妳吧~

啊嗚嗚嗚~~空空~謝謝妳~我愛妳~~(不要亂告白!

之後我們就往北門出發啦~!

雖然 一路上風雨還是很大

然後!又 歷經種種風雨 後 我們終於到達目的地了~北門的漫畫店!!!

話說~我們到那邊時10:30AM~都還沒甚麼人

不過我反而比較喜歡這樣呢~因為我在買漫畫時都會在那邊想很久~~到底該買哪一本呀~~

這次當然也是一樣~不過 因為等會還要去女僕餐廳 所以有節制一點啦XD

猶豫了很~~~久之後 我終於選定了這4本!!

學園愛麗絲21ˋ學生會長是女僕9ˋ萌然心動ˋ漫畫心療系

 

話說其實會買這些是會了這個活動

http://www.ccpa.org.tw/acm/index.html

 

抽到的是風色幻想的胸章呦~~

((紙娃娃&偷心保鏢的胸章是之前買的~

女僕-2  

然後還有去轉蛋~(左上)

其實我一直很想收集這類的娃娃呢~

而且又剛好有打折~50$而已呢!!!


還有~右上和左下是之前東立送的書套&卡套

卡套左邊那組還是老闆多送我的~!

呀~老闆謝謝妳~我愛妳~~( (妳夠囉!!


之後時間也差不多了~所以我們就先出發到之前約好的麥當勞等奈奈她們

而且~還好這時候天氣有放晴~不然我們買的漫畫就危險啦!


因為我們到的時間比較早~所以我們就先到裡面休息一下~順便看剛剛買的漫畫XDD

大概半小時後奈奈&飛飛都來了!飛飛還帶了一位朋友來~

接著就由奈奈帶我們到女僕餐館去囉~!

我們用走的~幾分鐘就到了~!


店門前的大招牌和一些擺設

女僕-1  
 

全都是很萌的圖~真的有女僕餐館的感覺呢~


因為它的位置是在6樓~所以我們就搭電梯上去~電梯裡也有貼很多海報喔~

接著~一開門就是入口了~~有一個很大的布上印了一個星星~感覺好有東方味!

不過~~超緊張的~畢竟是第一次來的說


接著就有位女僕姐姐出現了!!(廢話

是說~我有點嚇到~因為她穿的是類似浴衣那種的服裝

原本以為都是穿那種有很多蕾絲的女僕裙~

他們穿的衣服大概就像咪咪醬(首圖)穿的那樣~

...好吧..我知道我畫的不夠好><


之後姐姐帶我們到預定的位置後就開始點餐啦

而且她們稱呼我們都是用"主人"的耶~!好害羞////

是說~他們的菜單也都做的超可愛的!!!

裡面也有很多菜單的名稱都很有趣

像是~蔥爆初音ˋ節哀喔!!二隻宮保雞丁 等等~超有趣的菜單名

而且看起來都 很好吃的樣子~猶豫很久後終於選定

"紅色彗星炒飯套" 了!!


在等餐的時間我就和空開始在裡面亂晃啦XDD

除了我們還有很多其他的客人

男生和女生都有~雖然都是男生比較多啦

不過那些客人們也是看起來很有禮貌的樣子喔~!



接著就
是亮圖時間~~!!


女僕-7  

左邊就是每個人餐桌墊~超可愛的~~~我還特意不去弄髒他呢><

而且最後姐姐們也說可以讓我們帶回去呦~XDD

右邊就是菜單的封面~


還有後面的大書架~全都是漫畫~月刊~超多本的~!!

 放在前面的擺飾品~有很多娃娃~等等的可愛小物

女僕-8  
左下的椅子是可以坐的喔!

我們最後還在那邊拍了很多合照說>///<

是說~這點也讓我滿驚訝的~

因為以前都以為 在這種店裡不能亂拍的說

沒想到他竟然是不管要拍甚麼都可以耶!

而且和女僕合照也是OK的呦!!!

接著~我們的餐點都來囉~!!

左邊是我們的壽星~飛飛的"萌之咖哩豬排飯套餐"~!

看起來超好吃的吧~上面差的小旗子也很可愛呢~!

女僕-3  

右邊就是我的"紅色彗星炒飯套餐"啦!

用番茄醬畫出一個星星~超可愛的~~

而味道不用說~當然是一級棒的阿阿阿!!!


而且我們點的是"套餐" 所以在主飯來前還會先給你

2個小麵包ˋ玉米濃湯ˋ飲料一杯 呦~!

像我的這份價錢是160$~感覺也滿划算的~^^


是說忘記拍奈奈她們吃的飯了><

不過奈奈吃的是"灼眼的夏娜炒飯套餐"

不過感覺和我的紅色彗星沒差多少耶ˇˇ

 

而空空吃的是素食""炒翻天杏鮑菇炒飯套餐"

沒錯~裡面也有素食喔~看起來也是超好吃的~~


吃完餐點後我們還點了APH大富翁來玩呦~

((不過玩這個要50$!

而且他們還有附APH的公仔給我們玩呢!

不過公仔是他們另外買的 不是大富翁裡送的喔!


話說~裡面其有有很多遊戲~像是我們自己玩的~還有可以和女僕一起玩的~

在我們之前就有人在玩太鼓達人~

而且還是用放在前面的超大電視玩呦

女僕-5  

而我們玩APH到一半那些人剛好吃完要回去了~

所以就馬上和姐姐要來玩拉XDD

 

話說~因為每個人都想玩玩看太鼓~

所以最後在玩太鼓的人根本就沒心玩APH  XDD""((某貓就是其中一個

所以飛飛就說了~從現在開始認真玩APH~!!

而且那時候也有其他客人想玩太鼓~我們就借他玩啦

 

而且我們的位置剛好在電視附近

玩APH時又都很激動的站起來玩~所以玩到最後都有很多其他客人來看我們玩~

整個氣氛變的超樂烈的~!!

所以才說~遊戲是勾起友誼的橋樑嘛~XDDD


不過~再美好的時光也是會有結束的時候的~

我們玩大富翁玩到一半時 姐姐就和我們說~

已經到時間限定的2小時了~

其實我們是很想在繼續玩下去啦

不過那時候時間也滿晚了~所以我們就開始收拾東西啦

是說~東西整理完後又突然發現!我們都沒在裡面拍照咧!!

所以我們幾個又開始在那邊又玩又拍的XD

而且我們也有和女僕姐姐們拍合照呦~///


話說我們在整理東西時~女僕姐姐們還有拿一本畫畫的小簿子給我們~

那時候是奈奈先畫的~

而我是拍完照後才畫的

這時奈奈他們就說想去看看書櫃~

我就繼續畫圖拉~

 

這時!奈奈突然要我看一個東西......

 

女僕-6  

啊阿阿!!!這..這不是....

呀~~~~////////

奈奈~~我只能說你太了解我了((羞奔


是說~我回到家後發現 其實我也有這本耶~!

而且那時也是為了CLAMP大師們而買的~

就是他們歷代作品的彩圖撲克牌啦~~~

因為那時候還沒開始看"反叛"所以才沒注意到的吧~

而且我也不喜歡把珍貴的日本月刊一直到處亂翻呀~~~


之後我的那張也畫好了~

不過..我畫的很崩呀阿阿


是說...我們從姐姐說時間到了之後又再那邊玩這們久

對姐姐們還真不好意思>""<


話說我們還在櫃檯那邊發現很多寶呢~!!

其中還有一個測試運氣的小玩具~

不過...我的結果竟然是兇阿阿阿~~~

 

之後我們和女僕姐姐們道別後就回去啦~

當然最後也是不忘加上

"主人 請慢走~"   的呦////


話說~我們在一樓還發現...他們有專屬的轉蛋商品耶!!!

女僕-4  
噢噢噢!!超可愛的!!!可是!!!!!

它的轉蛋機好像壞掉了阿阿阿!!!

錢都投不下去 卡在投幣孔那邊"""

嗚~~討厭人家很想要的說~ˊ ˋ


然後~我們就和奈奈ˋ飛飛道別啦~

我和空空就準備一起回家啦~

 

是說...不知道是玩太累還是那個側運的玩具太準...

回去的一路上 我一直去撞到路邊的東西..不然就是差點跌倒""

難道說那不是測運勢的而是"預測"的嗎??!


接著就和空空到了早上約的地方後 我們也就互相道別啦

回去的一路上天氣很好~心情當然也很好~


最後再來為末廣町打一下廣告吧~

這是他們的BLOG~

在文裡忘了說~

他們裡面是用有點橘色的那種燈~

整個氣氛看起來就是超棒的~!!

非~~~常推薦各位去那邊玩玩看呦

話說~下次就是奈奈的生日了~不知道還會不會再去一次呢>///<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KO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