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小香生日賀圖.png  

今天7月1日是小香的生日呦~!

祝小香生日快樂~!!


...阿..馬修(加/拿/大)好像也是今天生日的

也祝馬修生日快樂~

((馬修淚目

是說..其實我是昨天(凌晨)才知道今天是他們生日的(掩面

得找個時間來看看喜歡的腳色們的生日了阿ˊˇˋ


嗯!所以!這張可以說是用趕的才畫出來的阿QQ

昨天好像還熬夜到2點多吧""

所以如果有甚麼問題都是合理的...((不要找藉口!


是說~其實一開始是想畫正常版的香灣的

不過想想..這樣我絕對畫不完的阿阿!!

所以又想~那就只畫正常版的小香吧~!

...不~~~我還是好想畫香灣阿阿阿!!!((到底想怎樣

所以最後就決定畫Q版的香灣了這樣


然後構圖嘛..就是..恩.....這個.....是甚麼呢?((搥)不要連自己畫甚麼都不知道啦!

嘛!!反正就就是香灣最高啦!!!((意義不明


再來是例行的檢討區(?

...對不起!!!我覺得我把小香畫的好呆!!!(爆

然後馬修...恩..他好可憐.放在那邊被閃(不要自己講

馬修迷對不起..(沒誠意


不過也是有喜歡的地方啦//

像背景是藍色加黃色~混色的感覺真不錯呢ˇ

雖然我表現的不是很好""


阿阿!對了 很重要所以說一下

小香那經典的眉毛(?

我不是忘了畫 只是我畫Q版時都習慣不畫眉毛呀""

不過我知道這樣很不好 我以後會改的ˊwˋ

所以小香這次就當我的實驗品吧~☆


噢噢!!對了!順便說一下!

APH第四集!!

小灣&小香終於出來了!!!!!



嗚嗚嗚嗚~~~~看到這個我死也瞑目了~~((沒這麼誇張

然後~當然~~第四集是絕對要入手的阿阿阿!!!!

快點翻譯阿阿阿~~我要看香灣~~~!!!


阿 對了 那個標籤什麼的我是第一次用耶w好好玩喔

((是說我按"建議標籤"第一個就跳出馬修是怎麼回事www


背景音樂是豆丁義呆唱的ˇ超可愛的

 

阿!既然漫畫香灣都出來了

是不是就表示以後動畫版也會出來呢!!!??

好期待阿~~~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PH 香灣 賀圖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KO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