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昨天晚上突然很想大林深雪老師的"櫻花最前線"這部作品

原本只想說 看了1ˋ2集就好 結果沒想到..一看就停不下來了阿阿!!

而且還邊看邊哭 用掉一堆衛生紙QQ

最後看到第4集時已經2ˋ3點多了 太晚了沒辦法 就先去睡啦ˇ

是說 老師這部漫畫真的很厲害!!!

看的時候心都會有一種被揪緊的感覺

嗯..我不太會解釋 反正就是氣氛製造的很好!

一看就會一直想哭啦阿阿QAQ

很少有漫畫能讓我哭成這樣的呢~


是說 其實我原本對它的結局有點不太能接受

因為~~最後小櫻都和結城在一起了

最後卻以小櫻和由紀的往事做結尾感覺好像有點怪怪的吧?

還好在老師的另一部作品"純愛☆衝擊"第2集裡有它的番外篇

是小櫻和結城日後的小故事~看完這篇之後才比較能釋懷一些吧ˊˇˋ

不過我現在只買第2集而已~不知道別集還有沒有它的番外篇呢

真的好想看喔~~~~


話說我好喜歡大林老師的作品每部都很有創意!又很好看呢~!

雖然我現在也只買了3部作品而已啦(汗

是說..老師最近好像沒甚麼新作品..真可惜阿ˊˋ

好想再看到甜芯上出現老師的作品喔ˊˋ

 

對了..說到甜芯..我不由得想抱怨一下呢...

還記得以前甜芯都是連載一些純愛系的作品

可是..最近 好像不知不覺中 有點亂掉了...?

上面都寫著 小少女漫畫月刊

可是...怎麼覺得..裡面關於BL的東西越來越多...

尤其是2011開始的封面特企

老師...男主角封面就男主角封面...妳們每個都提到BL是怎樣啊啊阿阿!!!!!!

而且也覺得裡面有篇漫畫一直玩這個梗...

我明明很喜歡這位老師前一部作品的 但這部...可能要算有點討厭的地步了吧?

不能接受...雖然現在也是有很多我喜歡的老師的作品在連載

可是..一看到那些 還是會絕得很討厭阿...

不過..話雖然這麼說 但我還是會繼續支持甜芯的~(笑


然後..嗯!結束了

唉呀 感覺有點虎頭蛇尾的

 嗯~沒關西ˇ反正原本就是突發的一篇文嘛ww


啊!既然這樣!(哪樣)那就順便說一下好了w

其實我以前就一直有想要把看過的漫畫&動畫 自己畫過一次看看

類似像插圖或紀錄的感覺吧w

不過因為一直沒機會講~所以就~~~恩..哈哈!(爆

所以!就在這篇先講一下好了!!

這樣我就不會有想偷懶的念頭了~!! (恩.應該..(再爆

恩~那表格最近因該會打吧~

好!加油吧~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KO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