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嗯~我最近終於開始想要來好好經營BLOG了~!

((意思是說以前都在擺爛 (爆

我好像是從去年11月開始用痞客的吧!

可是現在看看那文章量....簡直少的可憐啊! (噴

所以我現在開始要養成好習慣!至少每月一文~☆

咦!感覺好像還是有點少喔!!?XDDD


啊啊!對了 回到正題!

我想問的是那個"好友"和"訂閱"的問題ˇ

因為和我以前用的迷你窩不一樣 所以我一直感到很不解


以前迷你窩的好友是 要雙方確認 才可以加的

然後就等於雙方都可以收到對方的動態訊息


可是痞客幫好像不是這樣?!

只要按加好友 對方就會在自己的好友名單裡了!

可是對方的好友名單不會有自己的名子

只有在讀者名單可以看到

也等於只有自己會收到對方的動態訊息(?)


然後訂閱因該就是只有可以收到

對方的動態訊息這樣!


...這樣痞客的加好友和訂閱感覺好像沒甚麼差別阿阿!!


我因為生性害羞(妳P)看到喜歡的BLOG都是加訂閱的~

只有認識的人才會加好友ˇ


因為最近看到有滿多人家我好友的所以想來問一下這樣XDD

痞客幫的高手們看到就請幫我解答一下吧///


啊!對了 雖然我這樣講

但我還是很歡迎大家來加我好友的呦~!

每次看到有人來加我好友 我都會很開心的呢

 

雖然我有時候也會想 為甚麼會有人來加我這種甚麼都沒有的BLOG呢(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KO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