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哇~這是民國100年(2011)的第一篇文章耶~!

先祝大家新年快樂~天天開心100%呦~^^~

然後~民國100年當然少不了賀圖囉~!!

雖然我的賀圖目前還沒完成..

不過在今年的1月一定會完成給大家看的~!!

請大家期待吧~

梅の花のライン

今年也把BLOG的排版換了

原本是想做兩欄式..不過實際看起來好像有點擠((笑

所以 還是一樣用一欄而已!((爆

不過因為這是自訂版型~所以版圖可以換成自己的圖~!

感覺這樣好特別~因為以前迷你窩的格式和現在不一樣~

所以最近也會來畫新版圖~!

雖然完成時間還未定((爆

不過我因該會畫藍色系的吧~!

梅の花のライン
從去年開始我都會寄新年簡訊給親友們~今年當然也不例外~

不過...今年年發現它傳送的速度變快了!!!

竟然還有00:00收到簡訊的!! 而最晚的也才晚10幾分而已~~

真是太神奇了呀阿阿阿 !!

((雖然隔天發現有2封傳失敗了ˊˋ

而去年的情況就和現在差很多了""

最晚的是2點多才收到=ˇ=

所以他今年真的是改善了很多呀~!!!

梅の花のライン

然後再附上一些近期BLOG預定的更新吧~

1.民國100年賀圖

2.[飛天喵]小報介紹圖文

3.小報讀者限定圖文

4.BLOG版圖

在這1月裡我會盡快完成的~~



然後是一些近況~(可跳過XD")

這學期就快結束了~本來是非常開心的~因為要放寒假了嘛WW

不過我們老師突然說要開始嚴格執行當人了!!

目前開出的作業有3科..

只要沒交那張作業 那對應的科目就會被當...

嗚嗚嗚~~~這會給我壓力的呀

3科中有2科我可以應付

但剩下那一科我真的沒把握...

唉...真的很不想就因為那張作業被當阿...

因為在之前的作業我也都有完成呀ˊˋ

然後是小報~自從飛飛說要做合併號後我就一個禮拜都沒動過了""

想說是要給自己休息一下的嘛....

不過..休息也夠了 現在開始要來畫小報了!

但..這時我又開始怕畫不完...嗚嗚嗚~~我每次都這樣"""

不過看了各位的回函 有很多打氣的話~就會出現種莫名的力量///

總之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!也請各位繼續支持我們!!



最後再祝大家新年快樂呦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KO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