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要改暱稱~~

從今以後我就叫 NEKO貓 了!!


嗯~其實是很早就想改了啦..

不過就是不知道要改成什麼


是說..其實覺得我以前的暱稱超幼稚的((核爆

不知道是幾年前取的...((默

一整個夢幻 這和我這個人比起來是整個不搭呀阿阿~~~!!!


而且每次如果是寫回函或看到別人寫給我時..都會覺得好丟臉....


恩..雖然現在這個也沒好到哪裡去

而且好像還很容易撞名XD??


嘛!算了!!沒關西!!!

那種事以後再想((竟然


反正大家想怎麼叫我都可以

貓貓阿 阿貓阿狗之類的


嗯!那就是這樣!報告完畢~☆((爆



對了!我們學校現在就開始放暑假咧!

好像比其他學校要早2個禮拜XDD?

學校也是用心良苦想讓我們多放幾天假阿~((這是我們班導講的喔XDD

呢 那我要不要來訂個甚麼暑假計畫之類的?

多畫幾張圖?多寫幾篇文XD?


阿 說到著個 我其實有很多圖想畫 有很多文想發呢

不過..最後總是...!!((掩面

((說到底就是妳懶而已

我一定就是那種沒人催就不會動的那種人啦ˊ口ˋ


((為什麼扯到這邊來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KO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