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鈴萌-100生日賀圖

謝謝鈴萌送我的生日賀圖~!!

畫的好可愛我很喜歡喔!!謝謝妳~~~

而且還直接寄到我家~超感動的QAQ


不過..覺得一點很抱歉的就是...

我竟然這麼晚才貼出來!!

我一定有失憶症甚麼的!!(掩面

噫~~真的很對不起阿!!...


是說~我很喜歡賀圖之類的東西呢!!

看到人家在貼別人送的賀圖甚麼的 我都會覺得很羨慕說~~

所以!在這邊徵求大家送賀圖給我!!!

((哪有人求人家送東西用這種態度的!!!

像生日啦或是人次數等等的 甚麼都可以呦~!


然後也很歡迎大家來和我要賀圖///

像鈴萌就跟我要一張生日賀圖了///

覺得我是那種人家要才會畫的人XDD""

...嗯..不過仔細想想 真的有人會想要我的賀圖嗎?!(爆

((這種事你因該早點想到的才對



廣告時間

我們家飛天喵小報VOL.4 大概9月初~中 就會出刊囉~!

這次是夏日特輯!

顧名思義就是裡面會有很多和夏日有關的東西

像是浴衣啦泳裝等等的 嘿嘿((不要發出怪笑聲

頁數暫定是25~30P   價錢25~30$

出刊時我會做更完整的介紹!

如果有甚麼問題的話也可以先問我喔\^  ^/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賀圖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KO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