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們這次的畢旅的行程我老實說...實在是有點少啊...(炸

 因為所以畢旅我就不特別打遊記了噢 就直接打在噗浪這邊了~

去玩的地方大概只有6個..而且第2~3天又一直在下雨""

不過說是下雨 其實也都只是毛毛雨 影響不大~

噢!對了!突然想抱怨一下 就第2天我們去六福村啊!
竟然沒半個人要跟我玩刺激的!!!有玩的大概只有海盜船是最刺激的吧""
啊啊~~我真的好想玩那個阿!!!360度轉來轉去的那個!!!噫噫噫噫~~~  


恩?捨摩 妳叫我自己去玩!? 

可是只有我一個我就是不敢玩嘛!!!(理直氣壯樣((爆



然後來簡單介紹一下這三天的行程吧~


第一天--鹿港老街-單車之旅-夜市-桃園大飯店

鹿港老街~去過太多次了 跳過((喂!

單車之旅~這個還滿好玩的其中還有過一個很長的隧道和大橋w

不過有點無言的是 本來以為他是繞一圈回到起點那種的 

結果竟然是來回重複的!騎到後面時就有人說 前面沒路囉!快騎回去~~((炸 

夜市~好像也沒甚麼好講的....

阿!!有啦!!我們在這邊的7-11!!偷買酒!!!!((爆

不過那也不太像是酒~只有5%而已 就像汽水一樣~~沒關西的噢~~ 

順帶一題 這是我出的主意~!((爆

不過其實學校有說不能買酒...!像我們在到飯店的路上 老師就沒收好幾瓶冰火了""

那時酒是放我那邊的 一路上整個緊張個不行啊...!! 

而且記得老師那時還往我放酒的包包看了一下...

不過還好我最後還是偷渡成功~!!YA!!!我是人蔘的贏家!!!(?


然後總覺得在飯店時是最好玩的時候WWWWW

而且我們這組超強的!有帶NDSL阿PSPˋ平板電腦ˋPS2~~然後我們就在那邊吃東西阿玩啊 打PS2~ 

我還記得是玩格鬥遊戲噢! 而且我玩第一場就贏了WWW((囂張樣) 

總之就是嗨成一團這樣!那天好像還1點多才睡的WW

話說回來 我們第一天住的飯店超棒的!房間很漂亮!床也很大!

((不過即使如此 我還是可以把我同學踢下床去W((喂!) 

而且竟然還有液晶電視!!!!!整個超豪華的!!!

而且不說他房間 光是大廳就令人嘆為觀止啊啊啊!!!


第二天--六福村-戲院老街-谷關大飯店

這天從早就開始下雨""不過下不大 沒甚麼大礙 

是說 原本以為 是一整天都在六福村玩的 沒想到只有要玩到1:30而以""

然後~~就像我上面講的~~我真的好想玩那個阿啊啊噫噫噫!!!!!((吵死了!

接著就到戲院老街了~在這邊買了很多東西要帶回家ˇ

是說在這邊發生了一件大事啊""

有人突然昏倒 被送去醫院了....

後來聽教官說是因為前一晚沒睡又喝酒的關係...

不知道那位同學後來有沒有事啊""

接著就來到飯店了~!這間飯店滿特別的!竟然有陽台啊!!

不過可能是我們抽到不好的房間 陽台外剛好是街道""

但後來到對面的房間看看..簡直和我們這間是天壤之別阿啊啊!!!

不僅風景看過去很漂亮!!連電視也是液晶的!!!!!

ㄅ能接受!!!這是甚麼差別待遇!!!!!!!(爆


是說因為到飯店的時間很早 我們就在附近逛了一下~

他竟然有露天溫泉!!而且再外面點還有露天卡拉OK!

然後就看到我們班一堆坐在那邊聽大叔們唱歌 不知道在嗨甚麼XDDDD 

然後在旁邊還有一座很漂亮的吊橋~

畢旅-1    

畢旅-2  

不過..如果在那橋上往下看..

就會看到剛剛說的那露天溫泉""那當下真不知道眼睛是要往哪看啊...!!

逛完後我們就回到房間去啦 吃宵夜打電動WW 這時突然! 

啪!的一聲停電了!!不過不得為甚麼只有我們那間而已""之後服務人員就來幫我們重調電路~

然後這邊一定要說!立立(我同學)超好笑的!!!

電剛回來時它可以說是這樣衝回房間的-->>>

畢旅-5  

((其速度簡直可媲美伯恩的機智了!!((不

是說他其實再畢旅前就一直吵著說晚上要看這8點檔 連在車上也一直在講WW 

然後他那時的動作加上那聲音...!!!


第三天--紹興酒場-日月潭-回學校~

紹興酒場~在這邊買了超多土產帶回家的!裡面的東西還真的幾乎都和酒有關呢!

記得在那邊買了一個酒的冰!還不錯吃W話說回來..我這三天以來幾乎每天都有吃冰啊...!!

明明就說天氣很冷的我到底...WWW

日月潭~這邊我只記得風景很漂亮 拍了滿多張照片的 

畢旅-3    


然後因為不知道要做甚麼..

就直接回車上去打PSP去了((爆

--接著就準備回到學校啦 然後全班很嗨的在車上唱歌這樣WW


嗯~然後算了一下 我這三天 總共花了1500多""

不過我要說!!這所有的錢幾乎都是花在土產上阿啊啊!!!我自己花的幾乎只佔其中的5分之一!!

連我自己都很驚訝阿啊!!!((爆

然後要特別謝謝表妹借我PSP帶去玩這樣///

每天都能看到KAITO真是太棒了啊啊啊!!!((變態發言注意


然後這是在車上無聊時畫的

畢旅-4  

是閃閃和瑪格噢!!!是說其實下面還有艾喵的 不過被我畫崩了阿啊~~

直接用原子筆畫果然還是有點難度阿啊


 


是說..前面也說了..其實本來只有要打在噗浪上的啊..!!但打著打著 不知不覺字數就爆了!!((噴

所以就乾脆就直接貼在BLOG上了ˇ 也算是替我這好久沒更新的BLOG除一下草...??((妳還敢講


嗯~然後總結一下~雖然我前面一直在抱怨 但其實這3天下來還是很好玩的喔

而且也是最後一次的旅程了呢~一定要好好記錄下來阿ˊˇ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KO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