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整理了一下自己以前畫的一些圖~

然後想說 既然都整理了 那就乾脆來發一篇心得文吧~☆


所以這篇文就誕生了!! 5月的第一篇文呦!!!

不過5月都快結束了呢...((默

(...這傢伙之前在信誓旦旦的說甚麼啊!


噫!好 那麼回到正題來吧!!

這次總共整理出15張...

恩..其實因該是有更多張的

不過因為年代太久遠(!?)所以我就給它自動鬼隱掉啦!!(妳就直接說畫的太崩就好咩

然後在這邊也做了小小的分類ˇ

就先從模擬畫開始吧~!


1.刁蠻女王的Mr.Q   (米絲琳)

刁蠻女王Mr.Q.png  

這張是投到甜芯的模擬畫

那時候還有被選為前3名 真是受寵若驚

不過現在看起來問題真的很大呀~~

頭大身體小等等的..(掩面


對了!順便來說說我對這篇漫畫的心得的吧!

其實Mr.Q是本篇漫畫"愛戀舞色系"的番外篇

不過..老實說其實我比較喜歡Mr.Q這個番外篇呀!!!

小茜不管是現實還是遊戲中都超可愛的呀阿阿~~~(蘿莉控

而且她和Q這對也超萌的~~真想看看他們以後的發展

對了!我也很喜歡這部漫畫的設定呦!

就是結合線上遊戲這點!!因為以前玩過"唯舞獨尊"所以看這部時都會有種親切感ˊˇˋ

啊!說到這邊我突然又想回去玩唯舞了!!有誰要陪我玩!!?

如果只有我自己玩會無聊死的!!誰快來陪我玩呀啊阿!!!(不要來這邊亂拉人啦!

 


2.魔法戀學苑   (藪內優)

魔法戀學苑  

...我一看到艾茹頭上的緞帶 就給它自動代入成貓耳了...

呀哈哈~我超宅!(爆

...然後..也是頭大身體小ˊAˋ


對了 這篇也是投到甜芯的模擬畫ˇ

記得那時候看到這部要連載的預告整個超興奮的!!

我超愛藪內老師的呀阿阿!!!

是說 現在都已經連載到第10回了 怎麼單行本沒出呢~~?



3.夢幻女孩☆莉莉露   (中原杏)

夢幻女孩莉莉露  -00.png  

婚禮那回超棒的!我喜歡!!所以這張就誕生了!!!

然後...還是老問題...(掩面


是說..我身邊的朋友們都不太喜歡中原老師的畫風

說是人物眼睛都畫太大

不過我很喜歡呀~~!反正本來就是漫畫 計較這麼多做甚麼呢!?

((而且..老實說..中原老師畫這樣算是還好的了...我還有看過畫的更大更恐怖的...

對了!莉莉露已經連載結束囉!

現在新的連載是"紅色女孩 鑽石星路"已很好看呦!推薦樣ww

 

 

4.雪戀   (妍希)

雪戀-蓮生  

整部漫畫裡我最愛的就是蓮生!!

獸耳超萌~~~~!!!

不過...!!嗚嗚!!(有追的就知道


這張是在星少女回函上參加活動畫的

最後也有被刊登 還拿到妍希老師的親筆簽名小卡!

整個超幸運的///



5.雪戀   (妍希)
雪戀-蓮生  

這張也是蓮生///

畫在花樣回函上的 因為那期有刊登它的番外篇~所以就畫了//

小蓮生好萌 不過他小時後的遭遇真的是令人心酸QAQ

是說 這張雖然是畫好了 不過我卻忘了寄(爆

嗯~沒關西 留著做紀念也不錯~!

是說..也好久沒看到雪戀的連載了..不知道哪時候才會恢復連載~~



6.緋色王城   (依歡)

緋色王城-大王.png  

大王噫噫噫~~~~

看第一話時整個被正太大王萌到了!!

然後最新的連載裡 有成熟版的大王喔!!也好帥!!!

然後所以 就想來畫個正太時期的大王///

....結果我不小心畫的太幼了....((正太控

噫噫!對不起!!大王迷請不要追殺我!!!

對了!這好像還是我第一次畫這麼黑漆漆的腳色耶(不要說人家黑漆漆



7.元氣少女緣結神   (鈴木JULIETTA)

元氣少女緣結神  

花樣100期的賀圖...嗯 因該是吧 (不要連自己畫過甚麼都忘了啦!


奈奈生的頭髮我還滿滿意的///

不過背景和配色苦手阿...!!!




 

 


 

再來這邊是屬於個人用途的☆

也是有模擬畫 不過上面的都是有投稿的 這邊幾乎都是送人的呦


 

8.

CANDY7周年賀圖  

Candy 7週年的賀圖

有被選上//然後好像還可以拿到小禮物

對了 這不是模擬畫 是自創的人物呦ˇ

 

 

9.夢幻女孩☆莉莉露   (中原杏)

夢幻女孩莉莉露 (麥克筆).png  

我畫完畫都會先把線稿拿去影印 保留幾份起來

這張就是那時候留的影印稿!

剛好那時候學校有教到麥克筆 所以就拿來練習啦XD


嗯..不過絕得畫的亂七八糟的..嘛!這是我第一次畫嘛!沒關西!!(不要找藉口!

對了 其實樁的髮色不是籃的 只是因為我喜歡 就給他畫成籃的了///

好像還不錯☆((自我感覺超良好

是說..感覺一上了顏色 甚麼問題都跑出來了阿阿!!

尤其是樁!那個身體是怎麼回事!!獵奇啦!!!((噴噴


 

10.奇蹟少女KOBATO.   (CLAMP)

奇蹟少女.png  

送給有訂閱我們家小報"飛天喵"小報的朋友 呼呼///

因為我們都有在看這部 所以就畫了這張送給她了~!

還是要再說一下 謝謝妳肯訂閱我們家的小報呀QAQ


 

11.家庭教師REBORN!   (天野明)

家教.png  

也是送給訂閱自家小報的人//

是送給表妹 奈奈的///

我畫的是阿綱和雲雀喔 因該看的出來吧...

是說 這張其實有想刻意營造那~~種感覺(因為我們家奈奈是腐女...)

所以把阿鋼畫的比較女性化一點

不過奈奈說沒有那種感覺 

欸 是嗎 看來我果然踏不進那個世界呀ww

 

 

12.

飛天喵 VOI.3 小報贈圖  

這張也是送給訂閱小報的朋友

上面那2張是另外畫在卡片上的 這張是直接畫在小報上的

因為小報版主最後又加了2P 這張就是畫在多出來的那2P上的w

然後因為我們家小報是4人和報 所以每本都會有我們4個另外畫的親繪小圖喔!

每本都不一樣!想要的快來訂!!! ((不要趁機偷打廣告啦!((槌


 

13.

飛天喵 VOI.3   回函贈圖.png  

小報03期的回函贈圖 撲克牌系列   一樣都是我們4個都有畫喔~!

然後我畫的是梅花小正太

頭髮我滿滿意的//

不過...身體又崩了噢噢...!!!(淚奔



14.VOCALOID--鏡音連 

生日卡片  

這張是送給奈奈的生日賀圖

(哈!我一下子就畫了2張圖給妳!看妳多幸福!(妳P啦!(被扁

然後..這是我第一次畫連 ...連的頭髮有夠難畫的噢噢!!

然後其實也有點崩...((掩面逃

 

15.VOCALOID--KAITO

日本の平安を祈ります  

參加FB的為日本祈福的活動畫的

因為它有說 希望畫的是日本動漫人物 所以就畫了KAITO///

這個活動也有多人參加喔 大家可以去找找看ˇ

雖然只是一張圖 但裡面都蘊含的大家滿滿的心意呢ˊˇˋ



16.APH  (日丸屋秀和)

APH  灣郎.png  

這張我只是拿來練習用電腦上色的

原圖是從原作者日丸屋老師的BLOG抓的喔!!

老師畫的是灣郎喲!!超可愛的!!


這張其實是想來練上色的而已

我覺得我的配色真的很糟糕

像這件的衣服感覺就有點怪怪的...

覺得我現在電繪最大的困擾就是不會選色吧!

太多顏色可用 反而會混亂阿QAQ

然後因為我現在還是用滑鼠來畫的 所以繪圖板那方面的問題倒是沒有ˇ



 

 

哇~結束了~謝謝大家的觀看ˇ

對不起讓大家一直看崩圖...

大家好 我是崩圖達人貓貓☆((爆


對了順便寫一下預計新增的文吧

1.成大同人展遊記

2.發新圖

3.心得文(!?)

 


大家可以盡量催我沒關西~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KO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