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剛剛去把"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!"全話補完了~!!


...好啦!我知道我LAG很久了ˊ口ˋ


恩~那麼..轉回正題吧!

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! 

完全把我對兄妹的愛給挖掘出來啦!!

兄妹實在是太萌囉!!!


而且而且~~

好像也發現 其實我是本來就很喜歡兄妹這個設定了!?

像是V家的KAITO&MIKU~~

漫畫裡如果有這樣的劇情我也很喜歡///

最近就入手一本這樣的漫畫~

羊咩咩少女情事

兄妹設定大好///

((雖然結局不是兄妹這樣..


阿~~對了!雖然我喜歡兄妹

但限定是那種沒有血緣關係的喔!!

尤其是那種一開始以為是兄妹 最後才知道不是的那種劇情

雖然有點老梗 但我超超超超喜歡的噫噫噫!!!


 


然後~再來講一下對"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!"的小心得吧

其實一開始會看這部就是因為兄妹這個設定吸引我///

且不單是這個 故事和人物設定也讓我很感興趣~!

不然我平常是很少在看線上動畫的呢ˇ


故事簡介

「我的妹妹絕不會叫人起床、做早飯、洗衣服;

不僅這樣,近期非常藐視我,還把我當笨蛋看待,也完全不理會我,也不聽我講話。

像這樣賢妻良母的舉動,是不可能發生的。

還有,要我繼續說的話,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!」

抱著這個想法的哥哥高坂京介(17歲)和妹妹高坂桐乃(14歲)

兄妹兩人的關係近幾年處於代溝的狀態,

京介認為這種關係今後可能會一直持續下去。

某日在門口撿到從來沒看過的魔法少女動畫《星塵☆小魔女梅露露》的DVD盒子,

裡面竟然不是動畫的DVD,而是成人遊戲《和妹妹談戀愛吧♪》的光碟

京介在晚餐時用梅露露的話題試探誰是光碟的物主,

得到父母充滿偏見的否定意見以及桐乃的不安表情。

發生許多事情後桐乃說出自己的一切,

得知原來自己的妹妹迷上了系動畫以及美少女遊戲中的妹系角色。

得知桐乃這不為人知的天大秘密後,京介平凡、庸俗的人生就在今晚開始了新的起伏變化

取自 维基百科



(以下有捏 不想被捏的各位可以跳過喔ˇ)



其實一開始我是很喜歡京介x桐乃這對的

還想說 如果他們不是親兄妹就好了XDD((爆

就這樣一集一集的看到了第9話...


我說...第9話根本就是來降低桐乃好感度的吧!!!

第10集也是..好感度直線下降阿QQ

且..絕得第8 第9集的劇情銜接很有問題阿!!!

害我一開始還以為是不是看錯話了@@"



還好最後再第11集有回升一點

尤其是在桐乃送京介禮物的那段~

如果都能像這樣坦率點不是很好嗎QQ這樣不是很可愛嗎QQ

不過想想因該是不可能的吧 誰叫桐乃是傲嬌型的腳色呢ˊˇˋ



然後~在這邊說明一下 

第12集是有分成2種路線的~

第一條是桐乃路線(?應該) (桐乃沒出國)第12集撥畢後就結束了


第二條是黑貓路線 (桐乃出國)

還有接續著13ˋ14ˋ15話


這...這條路線實在是太犯規了阿!!!

這麼可愛的黑貓是怎麼回事!!?

我的學妹(黑貓)哪有這麼可愛! !?

害我從京介x桐乃這CP變成京介x黑貓了阿阿阿!!!

((嘛~反正京介&桐乃是親兄妹~~所以我也就很乾脆的跳槽囉///

尤其是黑貓最後那個吻~~~

嗚噢~~黑貓我愛你~~~


再來講講哥哥 京介吧

覺得京介這哥哥做的真是夠命苦的了

這樣的為妹妹著想 卻因為妹妹太傲嬌換來的幾乎都是冷言冷語(還有常被打XD"

直到第11集 妹妹的真情道謝 

我一直在做的事終於有回報了阿 到這邊 哥哥哭了 我也哭了QAQ((妳哭P

像這樣這麼好的哥哥要上哪找阿!!!!

每次面對妹妹無理的要求都會答應 妹妹有難也會幫到底

像這樣這麼好的哥哥要上哪找阿!!!!!!!

雖然覺得妹妹任性 但也還是會幫助她

像這樣這麼好的哥哥要上哪找阿!!!!!!!!!! ((妳夠囉


黑貓路線時也是ˇ

..學長x學妹也好棒///


...哇 哥哥這段怎麼打這麼多阿!!?

嗯?這就是兄控嗎!!?阿!!原來我是兄控阿!!!!!!!!!


((爆


看完動畫版後還去找了一下原著小說的捏他

動畫版主要是撥到原著第5集

小說目前出到第8集(台灣(角川)出到第7集)


嗯~~只能說..第7ˋ8集真的是...非 常 精 采 阿 ! ! !

阿~~~看的我都好想買小說來看看了~~~~

不過我對輕小說的認知真的很低阿!

而且我本來就對文字量多的小說不擅長QQ

不知道裡面的插圖量和彩頁有多少呢~~

阿~~好想看喔~~~ˊ口ˋ


雖然也是有漫畫版的~不過也還在考慮呢~~


恩!總之非常推薦大家去看看這部動畫喔!!

PPS就可以看的到了!線上漫畫找一下也就有囉~!



對了!說個小插曲XD

其實俺妹動畫版的前幾集是我們社團的一位同學帶來的

還有帶輕小說來呢~真是位資深漫迷XDD


不過~想當然爾 老師看到一定會說些甚麼的吧XD

以下是我們老師講的話XDD


(盯著小說封面)

哇~它的名子怎麼取這樣阿!?這不會是限制級的吧!!?

還有她裙子怎麼穿的這麼短阿 都要露出來了啦!!

....咦..?!這..這不是我學弟翻的嗎!!!

好阿~我可要好好問他這是怎樣的小說了呢~~~


竟然ww怎麼會有這麼巧的事阿!!

真不知道老師會從那位學弟那邊問到甚麼呢XDDD


對了我們那天還是有看到第3集的呢~!

雖然老師是那樣講~但也幾乎都是玩笑啦~!

看到好笑的地方也是笑的很大聲XD

我們老師很OPEN的呢WWW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KO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