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5/14&15 我去了我人生中第一次的同人展

~成大鈴蘭月~☆


其實在滿早前我們幾個小報成員就說要一起去這個展了

不過那時候還很早 根本就不確定是不是真的能去ˊ口ˋ


直到那前幾個禮拜才終於確定...我能去呀呀呀!!!!

 那幾天整個超興奮的!還先到他們的官網找有參加活動的社團名單

 一個一個搜尋!有看到喜歡的就先記起來這樣~☆

 這叫事先做好準備呀~~www

 然後他的活動總共有2天~我兩天都有去喲//



--第一天--


然後!終於到了5/14同人展當天~!!

這天是和表妹奈奈和奈奈的一位同學一起去的ˇ

然後是奈奈的爸爸載我們去這樣

不過這天上午奈奈剛好有考試

所以我們大概是11點多才出發的

呀~在等奈奈的這段時間真的是好急呀

一直在那邊想要是本子都被買光了怎麼辦""


接著終於來到目的地 成大了~!

因為人生地不熟 我們一開始在裡面還差點迷路XD

終於找到會場後 當然是先去逛個一輪再說啦~!!!

這邊不得不說 會場的管制做的真的很好!

像是單一一條道路就只能單方向通行這點!


而且也真的有工作人員在管理!

像那天看到有個人走反方向 就被工作人員帶出來了XD



不過 比較不喜歡的就是他會場的地點了

原本以為他是在室內的 結果是在類似走廊的地方呀

逛完一輪都滿身汗的""不過裡面參予的社團都很強大 所以這小小的問題根本就不算甚麼///



接著開始逛第2輪~

拿出前幾天做的小功課 開始敗家啦!!!

除了事先做好的功課 在第一輪時也看到很多喜歡的本子~~~

嗯嗯~~~那..那就都來唄///

是說 其實有些預買的本子在會場上沒有看到

不知道是我那時候記錯了還是被買光了QAQ

話說我這場買的本子幾乎都被V家獨佔了阿阿!!

而且都是畫冊居多///

每本都很棒!!!敗的很值得!!!///

不過因為本子想一起寫心得 所以就等下次再發一篇獨立的文吧~!

想看的記得向我催稿呀☆((爆



因為場內的人很多 所以還是會有逛一輪 有些攤子沒看到的情形發生

所以我們就這樣來來回回的一直逛///

不過感覺都只有我在買呀!奈奈他們都被迫陪著我一直在那邊繞XDDD!!

然後~買的差不多了(?!)我們就開始尋找COS的玩家了~!


(圖片若有侵權 請告知)

☆~本日第一拍~☆


KAIKO呀呀呀呀~~~~~!!!

DAY1-V-KAIKO.png  

超漂亮的!!!呀~~~我喜歡妳!!!!!(不要亂告白!

是說~其實我原本還沒有很喜歡KAIKO的

不過這位姐姐真的扮的太好了!!噫!好!我喜歡KAIKO了!!!(爆



灣娘~~

 DAY1-APH-台.灣.png 

其實我們是在他要進會場前攔截(!?)她的

因為在場內不能拍照 所以他就和我們到場外去拍了!!

真是位超好心的姐姐呀QAQ



DAY1-01.png

這個不知道是哪一部動畫

不過我滿喜歡的///



美少女戰士~!!

DAY1-美少女戰士.png  

這團超大的 那時候也有很多人在拍

所以這張就拍的有點歪歪的QAQ



嗯!好!沒了!!

...對!!這天就拍這四張而已

不是COS的人少..是我們不敢找他們拍呀呀呀!!!

前2張都是奈奈的同學幫我們去搭訕(!?)的

但奈奈的同學後來因為有事先回家了

我和奈奈又不曉得在害羞甚麼 不敢去搭訕///

後2張都是有人在拍我們去湊一腳的><

那天還有看到KAITO說!!還有2個!!阿!好帥!好害羞!

不過我就是不敢去搭訕人家呀呀呀呀(核爆)





--第二天--


和小報成員們約的就是這天~

這天是和奈奈一起坐公車來的 坐到火車站後再走地下道到對面去

喔對了 成大就在火車站的後面而已喔 走個幾步就到了~!

這好像還是我第一次走火車站的地下道 超好玩的WW

是說..我們離約好的11點晚了快一小時才到會場...

嘛!因為我們坐公車的嘛 受限於時間 所以...((夠了!不要找藉口!

也因為我們遲到的關西 飛飛他們幾乎都逛完同人場了QQ

尤其是空空!竟然不到一小時就快敗光了!!((妳沒資格說別人啦!!!

飛飛龐龐倒是沒買甚麼ˇ

是說~~龐龐這天穿的超華麗的!!

一整個哥德風呀~~~看的我好想..!!((妳臉紅個甚麼勁


接著我們就一起入場啦~

逛了一輪後 龐龐和飛飛就先去拍COS的玩家了ˇ

不過我拉了空空陪我們

因為人也滿多的逛了幾輪後 我們也去拍COS的玩家囉///

然後..事情又回到原點了...

我們三個都不敢去搭訕呀呀呀呀!!!!!((爆

一樣又在那邊推拖很久~~

最後終於打出第一發!空空上陣了~!!

之後幾乎每個都是空空去搭訕的(爆

((這邊拍的放到下面再一起講ˇ



接著已經經是下午1點多了 我們就先和飛飛她們會合 一起去吃午餐囉

那邊有家百貨公司 所以我們就到裡面的麥當勞去了

裡面也有很多也是從同人展來的人ˇ

是說 其實昨天也有到這邊吃午餐 那時還看到有人以COS的妝扮在裡面用餐呢~!!

還有看到有人帶娃來 這還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!沒想到真的有這麼大隻!

在這邊待了快一小時後~我們又出發到會場啦~WW

因為剛剛人多沒買到甚麼 所以空空和奈奈理所當然的又被我拖去逛展了~~WW

飛飛和龐龐一樣又去拍COSˇ

這次買了一些本子和周邊~一樣放到下次一起講XD

然後想想 剛剛只拍了一些COS 所以我們又跑去會場拍了XD

對了!前面都忘了說 它裡面大致上是分成2個部份 

一個就是同人販售場 另一個就是COS區

不過有些COS玩家走在路上還是可以去搭訕的(爆

因為前面幾乎都是空空去搭訕的所以這次空空就說 這次一定要換貓貓和奈奈去搭訕啦!!

然後!剛好在那邊有看到KAITO&MIKU的COS!

所以我就獻出我的第一次...我去搭訕他們了!!!!

對了!忘了說((為甚麼妳一直忘了說

在那邊不管是COS的玩家還是拍照的人都是很有禮貌的喔!

像我們拍照的人拍完都會說聲謝謝!

COS的人也會點頭示意一下ˇ 有些還會再一開始問說有要甚麼指定動作嗎XD


好~!些著來放COS的圖吧~!因為這天拍的超多的!就個別分類說吧///



☆~VOCALOID~☆


KAITO&MIKU!!!

 DAY2-V-KAITO&MIKU-1.png DAY2-V-KAITO&MIKU-2.png 

呀呀呀~~~超棒的~~~重點是~~是KAITO&MIKU呀呀呀



偷拍大哥X1(爆

DAY2-V-KAITO&MIKU-3.png 

其實大家都是在拍MIKU的~不過我...///////((爆


偷拍大哥X2(爆 ((妳夠囉!!

DAY2-V-KAITO.png 

 


今天也有KAIKO&MIKU///

DAY2-V-KAIKO&MIKU.png

 


MIKU

DAY2-V-MIKU-1.png 

超華麗~



其實這是一整團的 不過我到那邊時他們已經在倒數完了 嗚嗚~淚目呀

DAY2-V-MIKU-2.png 



小護士裝扮 萌///

DAY2-V-MIKU-3.png 



LUKA

DAY2-V-LUKA-1.png 

其實這是這天拍的最後一張///

獻給LUKA女王了/////


MIKU&RIN&LEN
DAY2-V-MIKU&RIN&LEN.png 


MIKU&RIN
DAY2-V-MIKU&RIN.png 


RIN&LEN
DAY2-V-RIN&LEN.png  


LEN
DAY2-V-LEN.png 



☆~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~☆


魯魯&C.C!!

DAY2-Code Geass-魯路修&C.C-1.png 

其實我原本覺得魯魯和誰都很配!

不過他們扮的好棒!!所以我現在是喜歡魯魯&C.C多了/////(爆



DAY2-Code Geass-魯路修&C.C-2.png  

這張是在COS區拍的

剛好也有人在拍 所以就去湊一腳了///

而且他們那時候還問說有沒有要指定動作耶~!!!///



☆~APH~☆


奧.地.利&匈.牙.利

DAY2-APH-奧.地.利&匈.牙.利.png 
 

APH裡面我也很萌這個CP///

不過最喜歡的當然還是小香&小灣囉///

不過這2天好像都沒看到有人COS小香阿QAQ


俄.羅.斯&日.本&?(爆

 DAY2-APH-俄.羅.斯&日.本&.png 

最右邊那位不知道是誰>""<

有人知道嗎?


☆~魔法少女☆小圓~☆


小圓~超可愛的///還有帶QB一起出來耶////

 
  DAY2-魔法少女☆小圓-小圓.png DAY2-魔法少女☆小圓-學姐.png  

學姊~~~超漂亮的呀呀呀~~~


☆~薔薇少女~☆

 DAY2-薔薇少女-水銀燈&翠星石-.png

水銀燈&翠星石



☆~銀魂~☆

沖田&神樂

DAY2-銀魂-沖田&神樂-1.png


還剛好有+10版的XDDD

DAY2-銀魂-沖田&神樂-2.png 



☆~黑執事~☆

 DAY2-黑執事-謝爾.png 

謝爾///


☆~吸血鬼騎士~☆

 DAY2-吸血鬼騎士-.png

我也很喜歡這對///

是說~我好久沒看吸血鬼騎士了說ˊˇˋ


☆~吊帶襪天使~☆

 DAY2-吊帶襪天使.png

其實還有看到變身版的...不過...就是不敢去搭訕呀

 


☆~驅魔少年~☆

DAY2-驅魔少年.png  
我們在拍時剛好有位伯伯經過

還問說 靈犀咧班布袋戲喔(台)

布袋戲!WWWWW




☆~Angel Beats!~☆

DAY2-Angel Beats!.png
 

很少看到坐在地上的ˇ

拍的人很多 所以角度甚麼的 大家就別太在意了吧>_˙



☆~妖怪少爺~☆

DAY2-妖怪少爺.png 
 
其實也有看到冰麗!不過她那時候有別人在拍 所以就只拍陸雄而已ˇ

 


☆~航海王~☆

DAY2-航海王.png 

忘了他叫甚麼名子 不過一直覺得他酷酷的 很好玩XDDD

沒想到真的有人會扮他XD


☆~薄櫻鬼~☆

DAY2-薄櫻鬼-.png 
 

拍這張前有遇到皇帝魯魯///可我不敢自己去搭訕他呀><

偏偏空空和奈奈又說逛的好累 要我自己去

這時候!他們出現了!!我知道奈奈超迷這個的! 

所以馬上就和奈奈說 我去搭訕他們 妳就要陪我去找皇帝魯魯喲☆(計畫通

奈奈當然就 !!!

雖然...最後還是沒找到黃帝魯魯就是了ˊ口ˋ


接著這邊是我不知道的COS

如果有人知道就跟我解答一下吧ˇ


DAY2-01.png 

 

DAY2-02.png

 

 DAY2-03.png  


DAY2-04.png

 

 

DAY2-05.png

 

 

DAY2-06.png


然後這邊是在同人展旁的繪圖板~!

看到好多厲害的畫家呀~!!

最棒的是!還可以看到他們的作畫過程阿~!!

我最喜歡看人家的作畫過程了!!


DAY2-繪圖板-1.png 
 

大哥(?


小圓性轉WW

DAY2-繪圖板-4.png 

 

虎與兔

DAY2-繪圖板-5.png 

對這部滿有興趣的ˇ哪天有空去找來看看吧ˇ


青之驅魔師

DAY2-繪圖板-9.png  

對這部也滿有興趣的XD


因該是緋彈的亞莉亞(?

DAY2-繪圖板-8.png 

DAY2-繪圖板-7.png  

那時候剛好看到他在上黑線

看完後 只有一個字....超強的呀呀呀!!!


手繪超強!!!!!

DAY2-繪圖板-10.png 

 

 

DAY2-繪圖板-11.png 


DAY2-繪圖板-2.png 


DAY2-繪圖板-3.png 

 



拍完後我們又去逛同人展了
~WW

((不用說 當然是我說要去的

因為快接近閉場時間了所以人很少 我們就在那邊無線LOOP的逛

 不用說 當然是我要這樣的☆奈奈和空空也只能這樣繼續陪我啦!嘿嘿((爆

是說!絕得很可惜的一點就是 有些社團明明閉場時間還沒到就先收攤了

這樣真的很可惜呀!!!

像有一攤!我有看到一個滿喜歡的KAITO的吊飾!結果這輪來逛時 他竟然就已經收攤了!!

不!!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對我!!!((爆

接著 收攤的社團也越來越多了 我們就先去找飛飛他們囉

它展場的旁邊剛好有間像是圖書館的地方 我們就是到那邊去休息的W 裡面有開冷氣的呢~☆

在裡面我們還各自分享自己的戰利品XDD

休息完後我們就各自道別回家啦~ˊWˋ



☆總結☆

這兩天過的超開心的/////好充實!下次我還想再去!!!///

雖然荷包哭死了

 ((花了快一千多吧...(核爆


~後記~

真難得我又打了這麼長的一篇文章

打到一半的時候還有點頭痛 因為離同人展那時已經過好久了阿!((誰叫你這麼愛拖!

不過越打到後面 那幾天的回憶又浮現上來 真是太神奇了~!

是說..感覺我好想打了很多廢話和不好玩的東西呀

如果有從頭看到尾的朋友們 請先接受我這一拜吧~!

還有謝謝你肯花時間來讀這篇文呀~!!


好~那接著是計新增文的列表~☆

1.成大同人展遊記

2.成大敗家記(爆

3.發新圖

4.心得文(!?)

5.動漫百繪整理簿

6.發新圖

嗯~大概就是這樣了!

老樣子!請大家用力的催我吧((爆


阿!!對了!!今天是我農曆生日呢!!!!

如果可以的話希望能收到賀圖呢////會收到嗎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KO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